剑归故里

回归季

  • 回归 特权
  • 活动 商店
  • 限时 商店
活动介绍

最后登录时间在11月9日0:00前,或更新后新创建的角色均可以前往归来接引人处(临安 180/204)领取专属回归特权。

活动时间

11月23日(更新后)至12月23日24:00

活动奖励

回归特权BUFF(生命最大值+2000、所有抗性+10%、对攻击技能加成+20%)、全套回归装备、回归密函、百炼元神丹等。

活动介绍

回归大侠、新建角色完成回归密函任务或组队完成时间挑战、炎帝宝藏、五行阵、剑冢迷宫时可以获得归来积分。普通玩家与回归大侠组队完成相关任务,也可获得一定的归来积分,归来积分可于归来接引人处(临安 180/204)打开归来商店,兑换各种好礼。帮会中,成员获得归来积分时,帮会也将获得等值助归积分,助归积分达到一定值时,全帮均可领取助归奖励!

活动时间

11月23日(更新后)-1月23日24:00

活动奖励

装备令牌、破碎的宋金功勋章、影石、星辰石、荣耀值等。

活动介绍

迎接回归大侠,武林将于【金锭商铺】-【限时商店】为诸多助力回归的道具打折促销,助力各位大侠轻松提高基础能力,重出江湖!

活动时间

11月23日(更新后)-12月23日24:00

活动奖励

秘泉之水、《嫁衣神功-基础篇》、珍品·百炼元神丹、珍品·补天丹、150速效技能白驹丸、真元丹、护脉丹。

江湖游 回归季 回归指引 燃热血 福惠礼 下载游戏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