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攻城送大奖

活动时间

2014年04月04日-04月06日,04月11日-04月13日,04月18日-04月20日,04月25日-04月27日

活动资格

【凤鸣九州】新服的所有侠士

活动地图

凤翔府、襄阳府、大理府、成都府

活动NPC

掌灯宫女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晚21点,凤翔府、襄阳府、大理府、成都府城外将会出现四大盗贼的踪迹,请大侠们留意官府系统提示。

2、当天23点前如果侠士未将此死贼找到并杀死,他们将再次逃窜,四处作案。

3、击杀四大盗贼的小队侠士,可拾取盗贼掉落的道具奖励(游戏运营期间长期有效)。

4、四大盗贼出了携带华山派至尊宝物"雏凤令"外,传闻还带有玄猿令、至尊秘宝、百年辉煌之果等珍贵物品;

5、雏凤令:华山派至尊宝物,奖励可以多次获得

令牌绑定,激活有效期至当日24点;

获得令牌的侠士请及时前去掌灯宫女处上交"雏凤令",以使证据确凿,物归原主;

帮会成员:125级及以上,入帮时间在获得令牌当日20:00以前的侠士,可领取5000万经验奖励,领取时间至激活后第二天20:00截止。

帮会奖励

6亿帮会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