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秒升150 畅行自如

随着武魂堂正式面世,为帮助更多老江湖、武林新秀和重出武林的大侠更好地融入到剑侠武林中,包十八革新了新手历程,并为各位大侠提供了全新江湖指引。

1、进入游戏,创建完角色后,可以通过完成包十八任务,了解游戏中的基础操作,升到100级,并获得一定数量的装备令牌。

2、在临安门派套装兑换商处(临安 [175/178]),大侠可凭不同的装备令牌兑换装备,仗剑天涯。

3、剑侠江湖迎来全新【江湖豪侠礼包】。大侠在完成包十八任务过程中,可获得包十八重新整理的【江湖豪侠礼包】,使用后可直升135级并自动完成70级之前所有门派技能任务,获得对应的奖励,迅速度过新手阶段!

【江湖豪侠礼包】
(需消耗10个秘泉之水)
苍狼令*6
玉花熜*1
90级技能书*1
120技能诀要*1
五花玉露锦囊*1
【江湖豪侠礼包·极】
使用后可直升135级且直接完成门派任务,获得70级之前的所有技能
(仅未加入帮派未转生大侠可使用)

4、到达135级之后,大侠可以通过风陵渡船、黄金boss、炎帝宝藏、月度活动等方式获得经验以及各种江湖物资,逐步提升自身实力。

5、剑侠江湖还推出全新【江湖豪侠礼包·极】,使用该礼包后可获得丰厚的奖励,以及由包十八重新炼制的【九阳正气丹】。大于等于135级的大侠,使用九阳正气丹后可获得50亿经验,直升150级

【江湖豪侠礼包·极】
(需消耗90个秘泉之水)
苍狼令*4
武林秘籍*1
洗髓经*1
贡月芙蓉*1
奉月果荣*1
特效大白驹丸*2
特效技能大白驹丸*2
特效仙草露*5
随机面具礼包
九阳正气丹
大于等于135级的大侠,使用九阳正气丹后可获得50亿经验,直升150级

1、本次资料片更新后,包十八用自创千里传“画”的武学,为各位大侠带来全新优化的江湖修行指引。游戏地图界面左侧新增【修行指引】按钮,点击按钮后,可打开全新“修行指引”界面。

2、全新修行指引包括【修行历程】、【我要变强】以及【热门活动】三个部分,帮助新老大侠更快融入江湖,了解武林深度系统,追踪当前江湖热点活动!根据指引完成相关任务,大侠还可获得对应的奖励!

(修行历程)
(我要变强)
(热门活动)
X
普通的提示弹窗,内容可以替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