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逍遥

「自在逍遥」,快意恩仇,一年一度“天下第一帮”帮会竞技即将开启!本届天下第一帮比赛分为【正服选拔】和【体服争霸赛】两个部分,【正服选拔】部分将于11月5日开启,通过正服选拔的帮派,即可赢得体服资格,角逐最终的万元奖金!

兄弟同心,纵情江湖,为荣誉而战!

活动区服:免费、收费、2010
正服选拔时间:2020.11.05 - 2020.12.09
活动NPC:天下第一帮使者(临安 [180/203])

正服选拔方式

1. 活动期间,各个帮会可以通过每周“七城大战”占城或白虎节堂神木点情况获得“天下第一帮”积分,具体规则如下:

积分选拔

2. 活动结束时,各个区服积分总和前三的帮会可获得区服排行奖励,各区服积分排行第一的帮会可额外获得天下第一帮【体服争霸赛】资格。(若积分相同,则以比赛时间内使用用乾坤霹雳弹数量较多帮会为胜;若使用乾坤霹雳弹数量也相同,则以较早时间达到此数量的帮会为胜)

3. 各位大侠再活动期间可通过各项系统获得天下第一帮个人积分,入帮时间在2020年11月5日前,且个人积分≥20点的大侠可以根据帮会排名情况获得领奖资格。

积分选拔

4. 官方每周周二将公布各区服帮会积分及排名,积分选拔将产生11个体服资格。

1. 除了积分选拔外,武林盟在活动期间,还将考察各帮会对江湖和平作出的贡献情况,选出5个天下第一帮【体服争霸赛】特别资格。

2. 2020年11月5日至2020年12月9日期间,全区全服各帮会累计使用乾坤霹雳弹击杀恶狼左使最多的前5个帮会,将得到天下第一帮体服争霸赛资格(积分选拔获得资格的帮会将不计算在内)。

3. 活动期间,天下第一帮使者处可查询各帮会使用霹雳乾坤蛋的实时排名。

正服比赛奖励

领奖时间:12月10日-12月24日

奖励详情

帮会奖励

活动结束后,各区服积分排名前3及获得特别参赛资格的帮会将可获得如下奖励:

帮会奖励 帮会奖励 帮会奖励 帮会奖励

至尊令:上交至掌灯宫女,可获10亿帮会资金,帮会成员可领
体服争霸赛资格:可兑换体服争霸赛激活码8000W经验

帮会奖励

(天下第一帮帮会功勋雕像)

1.个人积分≥20点的大侠,可以获得领奖资格,奖励如下:

个人奖励 个人奖励 个人奖励 个人奖励

(开放新经脉区服奖励为玄元丹/定脉丹)

体服比赛相关资讯,将在后续更新中陆续公布,敬请期待......

个人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