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逍遥

踏尽落花游天涯,笑入胡姬酒肆中,江湖无忧,侠士「自在逍遥」,武林盟筹备在未来一个月间,不间断地举办宴席,与天下侠士共度逍遥时光。

温清酒 举杯对饮迎好礼

活动时间:11月5日更新后至12月6日
共饮时间:活动期间每周六、日晚20:00-23:00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参与条件:≥135级(或已转生)
活动详情

1. 活动期间,符合参与条件的大侠,每日在领取100活跃度奖励时,将额外获得1杯【清酒】;同时,大侠每使用10个乾坤霹雳蛋亦可额外获得1杯【清酒】。

2. 大侠可随时通过屏幕上方【清酒】图标查询已有清酒数量。

3. 每周六、日晚上20:00至23:00,武林盟将邀天下大侠共饮清酒,屏幕上方【清酒】图标将闪亮,点击图标即可消耗清酒,与天下大侠共饮。

温清酒 举杯对饮迎好礼
温清酒 举杯对饮迎好礼

活动时间:11月5日维护后至12月6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NPC:礼官
参与条件:≥150级(或已转生)

活动详情

武林盟邀各大侠畅游江湖,活动期间,大侠每日活跃度达到50点、100点时,可以凭借活跃度,前往各大城市【礼官】处领取活跃奖励。

乐逍遥 每日活跃齐欢度 乐逍遥 每日活跃齐欢度

(奖励均为绑定,已开放新经脉区服经脉道具为玄元、定脉)

邀同游 回归大侠赠秘礼

活动时间:11月5日更新后至11月19日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武魂耀世除外)
活动资格:≥135级(或已转生),最后登录时间在10月05日前

活动详情

1.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大侠,可以前往各地【礼官】处激活账号下1个角色,领取回归福利。

2. 回归大侠在领取回归福利时,可获得一封【回归密函】,开启回归密函。根据回归密函指引,完成密函指定任务可获得任务奖励。(每天最多可完成1轮任务,共15轮)

邀同游 回归大侠赠秘礼

百年辉煌之果、真元丹、玄金矿石(大)、玄金矿石(特大)、宋金功勋本、星玉、装备令牌碎片等。(奖励均为绑定,已开放新经脉区服经脉道具奖励为玄元、定脉丹)

邀同游 回归大侠赠秘礼
特殊轮次额外奖励

(奖励均为绑定,收费免费全区及2010再战风云、凤鸣九州区可获得月华石)

5. 同时符合回归条件的大侠还可于礼官处激活回归特权商店,购买超值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