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峰论剑

  • 福利抽奖
  • 拭剑回馈
  • 全民回馈

论剑比武·抽马牌蟠龙玉

活动时间:

8月10日-8月24日

活动区服:

免费、收费、2010全区全服

参与条件:

≥135级

活动内容:

(1)8月10日-8月24日期间,武林盟开启【拭剑礼】抽奖活动

(2)活动期间,大侠参与新玩法侠峰论剑积分赛,每轮比赛结束时,在获得常规奖励的同时可以获得一次【拭剑礼】抽奖机会(抽奖机会可累积!)

(3)活动期间,参与【拭剑赴会】悬赏活动,完成任务时,亦可获得一次【拭剑礼】(抽奖机会可累积)

(4)活动期间每晚20:00-23:00,游戏内屏幕上方将出现【拭剑礼】抽奖宝箱,点击宝箱即可参与抽奖,最高有机会获得蟠龙玉(已开放突破区服)、高级运镖凭证、海量金锭、剑侠币等丰厚大礼!

侠峰论剑

额外悬赏·共赴华峰论剑

活动时间:

8月10日-8月20日

活动区服:

免费、收费、2010全区全服

活动npc:

崇文馆阁官 [临安 178/207]

活动内容:

(1)8月10日-8月20日,武林盟开启【拭剑赴会】活动。活动期间,崇文馆阁官将记录每位大侠每日的活跃度,每日最高记录100点。

(2)活动时间内,大侠可于崇文馆阁官处消耗一定的金锭,接受【拭剑赴会】特殊委托。接下委托后,当大侠累积获得的活跃度达到50、150、250、350、450、550、700点时,可以分别领取一定的奖励。

(3)大侠在领取每档奖励时,都将额外获得1次【拭剑礼】抽奖机会

奖励内容:

累计活跃度 奖励
50 百年辉煌之果*2,凡品秘籍残卷包*2,抽奖机会+1
150 百年辉煌之果*2、玄金矿石(特大)*5,抽奖机会+1
250 百年辉煌之果*2、破碎宋金勋章*1,抽奖机会+1
350 百年辉煌之果*2,大真元丹/大玄元丹*2,抽奖机会+1
450 百年辉煌之果*2,凡品秘籍残卷包*3,抽奖机会+1
550 百年辉煌之果*2,玄金矿石(特大)*5,抽奖机会+1
700 百年辉煌之果*2,天赋丹*5,抽奖机会+1

(所有奖励均为永久绑定)

全民有礼·1元即转生

活动区服:

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1)为方便各位大侠进修交流,新服【侠峰论剑】将上架一批折扣《嫁衣神功-基础篇》,售价将从3000金币降为100金币

(2)8月10日-9月11日,全区全服(除侠峰论剑外)凡是最后登录游戏时间在2021年7月26日24点之前,≥150级的大侠,再次登录游戏时可于礼官处领取1个重出江湖礼盒!

(3)8月10日-9月30日,全区全服掌灯宫女处开启“砸蛋有惊喜”活动,≥120级的大侠,每使用10个乾坤霹雳弹则可获得砸蛋有惊喜抽奖机会一次,掌灯宫女处可随时可抽奖!

奖励内容:

重出江湖礼盒
奖励 数量
高手之戒白金+10(7天) 1
不可续期·剑耀(7天) 1
一纪乾坤符(7天) 1
戈壁羊驼(14天) 1
高级派遣令 2
真元丹/玄元丹 100
护脉丹/定脉丹 100
装备令牌 10

(所有奖励均为永久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