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派新装,惊世装备横空出世


山河社稷,暗藏玄机

精炼之石,掀风起浪

绝世装备,横空出世

剑网江湖,风云再起

    

新装备概述

7月16日,剑侠情缘之风云再起序章全新推出,届时将会有全新的装备体系与各位侠士见面。本次的新装备总共分青驹、云鹿、苍狼、玄猿、紫蟒、金乌、白虎七个等级的套装,分别使用青驹令、云鹿令、苍狼令、玄猿令、紫蟒令、金乌令、白虎令来兑换相应套装中的任意部件。新装备不同于五黄,无需升级和强化白金。其中青驹套装是新手套装,各位侠士可以轻松获得,而白虎则是目前最高级的套装,需要相当的付出才能获得。

 

 

 

新装备外观一览:原画

 

 

白虎套装效果,威武~

 

 

 

 

如何获得新装备

1. 旧装备兑换精炼宝箱

 

 

新装备推出之后,旧装备效果不变,仍可使用,各位侠士也可以选择用旧装备兑换成精炼宝箱。一件装备兑换一个精炼宝箱,精炼宝箱中装多少精炼石取决于该装备的价值。

 

 

绑定的旧装备和非永久的旧装备以及锁魂或解魂状态的装备不能兑换成精炼宝箱,可以兑换精炼宝箱的装备,其物品说明上有显示可兑换的精炼石数量。

精炼宝箱可以用来兑换新装备令牌。

另外还可以从游戏的其他系统获得精炼石,用来放入精炼宝箱中,提升精炼宝箱中精炼石数量,用来兑换更高级的装备。

 

 

但是精炼石箱中的精炼石不可以取出,请各位侠士切记。

2. 直接获得新装备

参加游戏中的各种活动如新杀手任务、七城大战、试炼堂、野叟任务、风陵渡等都有机会获得能开出各种装备令牌的宝箱,装备令牌可以直接兑换成相应的装备。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敢于面对挑战,谁都能成为一代大侠!部分宝箱需要精炼石商店出售的玄天锤才能打开。

 

 

 

 

新装备的阴阳互斥效果

新装备推出之后,生命、内力、抗性等属性将会产生阴阳之分,以抗性为例,新装备上增加的为阳抗性(属性后会有标注指明),旧装备上增加的为阴抗性(属性后不标注)。一个角色身上的所有装备和技能的阴抗性总和与阳抗性总和二者相比较,取较大的一种抗性作为当前角色的实际抗性。

抗性上限会有调整,公式如下:

设当前上限值为A,当前属性总值为Y,最终实际值为X

如果Y<=A,则X=Y

如果Y>A,则X=A+(95-A)*(Y-A)/400

举例:

当抗性上限为55时(被五毒诅咒时或者相克可能达到):

抗性总值 55-64 65-74 75-84 85-94 205-214 215-224 225-234 235-244 245-155
实际抗性 55 56 57 58 70 71 72 73 74

当抗性上限为85时(天王转生+120级技能满):

抗性总值 85-124 125-164 165-204 205-244
实际抗性 85 86 87 88

新装备属性一览

少林派 天王帮 峨眉派 翠烟门 五毒教
唐门 丐帮 天忍帮 武当派 昆仑派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