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结晶换大礼


  白雪纷飞剑光寒,岁末寒冬双节至。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和元旦节即将到来,在这双节来临之际,我们为您陆续准备了两个小活动,希望您在仗剑跃马行侠杀敌之余也别忘了收获一份别
样的温馨和欢乐,在此预祝每位侠士圣诞元旦双节快乐!

  江湖传闻,近日临安城出现了一队来自西域的商队,商队的首领竟然打通了与官府之间的关系,据说他们要

通过官府的协助大量收购什么什么结晶的,各位侠客有兴趣或者知道那个什么结晶的下落可以去掌灯宫女那儿打

听消息。还有确切消息说,那个结晶一般只能保存一天,而只有那个商队才懂得长期的保存方法,如果各位侠士能弄到他们想要的那些结晶的话,赶紧去找他们吧,这种商队每次只会在临安呆半个月。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7日维护后-12月21日24点

  活动资格:125级及以上(转生不限制等级)的侠士

  活动NPC:临安掌灯宫女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游戏世界中会产出各种结晶:金之结晶、木之结晶、火之结晶、土之结晶、水之结晶。

 

 

 


  2.活动期间,各位侠士可以带着各种结晶到临安掌灯宫女处合成:三彩结晶、四彩结晶、五彩结晶

合成道具 材料 合成道具有效期
五彩结晶 1*金之结晶+1*木之结晶+1*水之结晶+1*火之结晶+1*土之结晶 自获得时起7天
四彩结晶 (1*金之结晶+1*木之结晶+1*水之结晶+1*火之结晶+1*土之结晶)五种结晶中的任意四种结晶合成 自获得时起7天
三彩结晶 (1*金之结晶+1*木之结晶+1*水之结晶+1*火之结晶+1*土之结晶)五种结晶中的任意三种结晶合成 自获得时起7天

 

 

 

 

 

  3.活动期间,可以用三彩结晶、四彩结晶、五彩结晶到掌灯宫女处兑换奖励哦!

  备注:

  1.以上奖励中辉煌之果和百年辉煌之果的有效期都是自获得时起30天,其它奖励没有有效期。

  2.每天最多能通过兑换三彩结晶和四彩结晶获得1亿经验,超过此上限后不能再进行兑换。

  3.每天能通过兑换五彩结晶获得2.1亿经验,超过此上线后仍可继续兑换,但是只能获得物品奖励而不能再获得固定经验奖励。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