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砸蛋有惊喜


  白雪纷飞剑光寒,岁末寒冬双节至。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和元旦节即将到来,在这双节来临之际,我们为您陆续准备了两个小活动,希望您在仗剑跃马行侠杀敌之余也别忘了收获一份别
样的温馨和欢乐,在此预祝每位侠士圣诞元旦双节快乐!

  圣诞元旦节马上就要到来了,汴京城天降神蛋,传闻只要用特制的锤子去砸蛋便有机会获得各种奖励。喜迎双节,让我们齐齐去砸蛋,收获各种惊喜吧。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1日维护后-2011年1月10日24:00

  活动资格:125级及以上(转生不限制等级)的侠士

  活动NPC:汴京襄阳临安礼官,汴京(220/191、207/198、213/195处)的元蛋

  活动内容:

  1.汴京(220/191、207/198、213/195处)会出现3个巨大的金色元蛋

蛋蛋,蛋蛋啊

 

  

  2.符合条件的侠士每天可以到汴京、襄阳或临安的礼官处免费随机领取一种颜色的圣诞天使或者圣诞老人或者圣诞精灵易容面具,此面具领取后20小时后消失。

  

  3.符合条件的侠士每天可以到汴京、襄阳或临安的礼官处免费领取5个元蛋铜锤。

  4.参加游戏中各种活动有机会获得“元蛋银锤”。

  时间的挑战,闯过17关可获得1个,通关可另外再获得2个

  高级宋金达到3000分的侠士在宋金结束时可获得1个;

  风陵渡船上每个水贼头领掉落10个;

  有资格参加活动的侠士每天可以到试炼堂领取2个;

  每完成1次90级的高级杀手任务或者90级普通杀手任务可以获得2个;

  每采集一个辉煌之果可以获得1个;

  每个世界黄金BOSS掉落15个。

  5.使用元蛋铜锤和元旦银锤可以到汴京的元蛋处参加砸蛋活动,要求有3位侠士组队,且这3位侠士带着相同颜色(红黄蓝任意一种)但造型不同的圣诞面具(圣诞老人和圣诞精灵和圣诞天使)才可以参加活动

  6.每位侠士每天最多可以使用5个元蛋铜锤。活动期间最多可以使用300个元蛋银锤,当达到此上限时可以到元蛋处领取“使用元蛋银锤达到300个”的奖励——1亿经验。

  7.使用元蛋铜锤砸蛋每次可以获得100万经验奖励,同时还有一定几率获得“祝福贺卡”,为你的朋友送上浓浓的双节祝福。

  

  8.使用元蛋银锤砸蛋每次可以获得300万经验奖励,同时还有一定几率获得使用期限自获得时算起30天的易容面具黄雪人或者绿雪人或者紫雪人,大家一起来为今年的圣诞装点更多的色彩吧!

  9.各位侠士可以到奇珍阁购买元蛋金锤(2铜钱/200金币每个)。使用金锤可以直接砸蛋,而且不限制使用的数量。

  10.使用元蛋金锤砸蛋每次能获得500万经验奖励(活动期间最多能使用金锤砸蛋获得18亿经验),此外还能获得一件额外奖励,奖励列表如下:

再战风云&逐鹿九州 免费区老服 收费区
易容面具-圣诞雪熊 易容面具-圣诞雪熊 易容面具-圣诞雪熊
易容面具-圣诞企鹅 易容面具-圣诞企鹅 易容面具-圣诞企鹅
易容面具-圣诞舞娘 易容面具-圣诞舞娘 易容面具-圣诞舞娘
紫蟒锦囊 白虎令 白虎令
精炼石*300 金乌令 金乌令
玄猿令 紫蟒令 紫蟒令
苍狼令 百年辉煌果 百年辉煌果
百年辉煌之果 辉煌之果 辉煌之果
辉煌之果 回天再造锦囊 回天再造锦囊
回天再造锦囊 精炼石*300 混元灵露*150
精炼石*6 精炼石*6 混元灵露*3
精炼石*4 精炼石*4 混元灵露*2
精炼石*1 精炼石 混元灵露
试炼帖 试炼帖 试炼帖
  水贼的财宝 水贼的财宝

  注:易容面具和辉煌之果以及百年之果自获得时起有效期30天,其它奖励没有有效期。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