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正的英雄 代表7000万剑网玩家 征战越南

战地记者选拔赛

  代表七千万剑网玩家,见证这震撼人心的一刻,首届“中越对抗赛”现场等你!

1.老服选拔赛 2.老服淘汰赛 3.新服联赛 4.线下对抗赛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17日——2011年3月1日

  活动条件:所有剑网用户均可参加本次活动。

  稿件要求:

  ○文字类:500字以上,条理清晰,人物特点描写细腻突出;

  ○图文类:200字以上,原创截图,条理清晰,人物特点描写细腻突出,每张图片宽度和高度均大于400像素;

  ○视频类:1分钟以上。

  玩家通过《剑侠情缘网络版》官网的“我要投稿”入口,选择“征文”分类进行投稿。 投稿时,稿件标题前需带有“【征文】”字样,并在文章首段注明:

  ①所在区服及账号;

  ②角色名称;

  ③QQ、邮箱、地址等联系方式(作为发放奖励使用,不会对外公布);

  投稿链接:http://tougao.xoyo.com/User/Login/jx

一、战地记者首轮选拔:

  首轮选拔赛专题链接:http://jx.xoyo.com/zt/2010/12/15/index.shtml

  ●投稿时间:2010年12月15日0:00至2010年12月23日24:00

  ●评选阶段:

  2010年12月24日,将由剑侠情缘官网编辑进行稿件评选,入围作品将在12月25日公布在剑侠情缘官网上(具体公布时间请留意官网),并进入投票阶段。

  ●投票阶段:

  2010年12月25日起至12月29日24:00,每位剑网的朋友都可以参与投票,给自己喜欢的作品加油!

  ●活动奖励:

  所有入围选手,将获得线上线下奖励(详情见活动奖励),同时直接晋级为中越对抗赛战地记者!

二、战地记者第二轮选拔(中越对抗赛总决赛现场报道记者选拔):

  ●投稿时间: 2011年1月4日至2011年2月13日24:00

  ●评选阶段:

  2011年2月13日起至2月15日,将由剑侠情缘官网编辑进行稿件评选,入围作品将在2月15日公布在剑侠情缘官网上(具体公布时间请留意官网),并进入投票阶段。

  ●投票阶段:

  2011年2月15日至2月23日期间,每位来到剑网的朋友都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

  ●活动规则解说:

  ①在战地记者招募阶段中入围的选手,直接晋级为为战地记者,获得参加中越对抗赛总决赛现场报道记者选拔赛的资格;

  ②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可进入体服,针对任何一场“中越对抗赛”体服淘汰赛进行比赛报导;

  ③金山软件将会在体服中,为参赛选手账号下创建记者号,参赛选手通过记者号可进入联赛观看比赛并进行报导;

  ④参赛选手在完成符合稿件要求的新闻稿后,可投稿至金山软件官方邮箱:jianwangjizhe@kingsoft.com;并在稿件开头注明记者编号,经过金山软件评选后,将会产生一批入围作品;

  ⑤经过玩家对入围作品进行投票选举后,最终获得文字战报及视频战报最高票数的玩家,将获得对剑网首届“中越对抗赛“进行线下直击报导的记者资格。

我要参加 作品欣赏 入选名单

活动奖励

  1.首轮选拔赛,获得战地记者资格的玩家奖励:

  优秀奖:作品获得投票数最多的1名参赛者将获得该奖,获奖者可获得xoyo特制纪念水杯一个,30元金山一卡通一张,游戏内“书香墨影傲群侠”称号(称号有效期90天);

  特色奖:由官网评审进行评定,选出文章最有特色的1名参赛者获得该奖,获奖者可获得xoyo特制纪念水杯一个,游戏内“书香墨影傲群侠”称号(称号有效期30天);

  入围奖:通过官网投票后,入围作品中除优秀奖获得者和特色奖获得者外,所得票数最多的其他5名参赛者,获得者可获得15元金山一卡通一张。

  2.中越对抗赛总决赛现场报道记者奖励:

  ●获得“剑侠记者”称号,并获得价值一千元的游戏内物品奖励。

  *所有奖励以实际发放物品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金山软件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