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真正的英雄 代表7000万剑网玩家 征战越南

天池秘境 万丈寒冰之下不为人知的迷宫

  天池秘境的故事背景

  “绿叶枝头金缕装,秋深自有别般香。一朝扬汝名天下,也学君王著赭黄。”天下人只知一代枭雄完颜亮最后在瓜州渡江作战时死于内乱,其野心、才华和势力也随之消逝在历史的烟尘当中;殊不知其实完颜亮深知自己不容于宗室,早在内乱之前就有所准备。他在长白之巅天池之底暗中修建了一座地下密室群,除了将大量宝藏藏入其中之外,还在此密室中培养和训练自己的心腹以及接班人。而完颜亮所选定的接班人以及这个迷宫的掌管者正是外人以为幼时早夭的完颜广阳——完颜亮之子。滕王完颜广阳,出生时满室瑞气氤氲祥云笼罩,相士曾言其为金龙转世;完颜亮极其疼爱此子,料其日后必能成大事。为了掩人耳目,在册封完颜广阳为滕王后不久,完颜亮即对外称其早薨,其实却暗中将其送往隐秘之地进行抚养。多年之后,完颜广阳长大成人,成为天池地底宝库的主人,暗中为父亲收买和训练死士。

  谢闻谅,一位年青的剑客,资质过人且勤奋好学。虽然他每天都勤学苦练,但是却总使不好师父教的独门剑法的最后一招“剑入九霄”,师父说他心有杂念不能人剑合一故始终不能领会这招的精髓。年少气盛的谢闻谅负气之下独自来到了长白之巅,心想在这冰天雪地之中定能心如明镜领悟剑招。这天,长白山顶的皑皑冰雪在万丈阳光下显得格外耀眼,谢闻谅用尽全力将手中宝剑往空中一掷,然后施展轻功纵身向着宝剑落下的方向跃去,当他身在半空时忽然瞥见足下的寒冰颜色似乎有些异样,走神之际,在半空中竟然未能接住宝剑,宝剑直插向寒冰。此时更让谢闻谅惊奇的事情出现了,这把削铁如泥吹毛断发的宝剑竟然不能插入寒冰当中,而是哐当一声掉在冰面之上,仔细看那冰面,连一点痕迹都没有……

  就这样,这位年轻的剑客在无意中开启了这天池寒冰之下的秘密……

  ●天池秘境初探

  与长白山顶的天池秘境接引人对话可以进入天池秘境。

  

 

  天池秘境共四层,一旦进入秘境地图,不管前路如何艰辛,不管此行结局如何,你只能义无反顾地向前走,因为秘境当中没有回头路,只能从1层通往2层,2层通往3层,3层通往4层。如果在任意一层死亡、掉线、下线都将离开天池秘境地图。

  天池秘境第一层,去过的人为之起了个名字为“迷踪路”,顾名思义,这是一个神秘莫测的迷宫,有多处入口和随机传送点,而且迷宫当中处处分布着各种机关、陷阱、神秘高手,您和您的队友需要发挥自己的智慧、武艺和勇敢的精神,相互配合,才能走出这个错综复杂危机四伏的神秘迷宫。

迷踪路里隐藏着很多神秘高手

 

需要你和队友们相互配合才能过关

 

如有隐士高人相助则能事半功倍

 

好可怕的深渊,你敢跳吗?

 

极具杀伤力的机关

  天池秘境第二层,经历了一层的层层危机和重重险阻,当你来到秘境二层时你可以稍作休息。天池秘境二层是非战斗地图,在这里你可以购买药物、修理装备,甚至可以认识下一同来探险的江湖朋友。当你和你的队友做好准备时,你们就可以向着秘境三层进发了。

  天池秘境第三层,当队长(未组队的侠士也可以单人进入)与二层的天池秘境三层接引人对话后,整个队伍就会被传送到秘境三层。秘境三层由多个互不相通的小房间组成,传送时以队伍为单位,随机传送到其中一个房间。秘境三层中分布着许多高手,击败他们能有机会获得大量经验和金钱,可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在三层的时间越长,获得的收益越多,但是在这里你与队伍之外的所有人都是敌对关系,要想保证自己的利益,你和你的队友必须齐心协力击败其他的探险者。各位侠士需要注意的是在秘境三层不允许使用长效玉露丸,也不允许打开各种药包,所以在进入之前记得往你的背包中装满必要的药物哦。

  

  

天池秘境三层的神秘高手

  天池秘境第四层,天池秘境终极BOSS完颜广阳,每天会不定时出现在秘境四层,如果此时你恰好在三层,那就赶紧前往四层挑战他吧。击败他你能获得完颜亮的神秘宝藏哦。

  

传说中的天池秘境终极BOSS

 

  ●天池秘境的神秘宝藏

  击败天池秘境三层的敌人能获得大量的经验和金钱。

  击败完颜广阳,会掉落当前服务器最高等级的装备、百年辉煌果、至尊宝箱、蓬莱仙草露等各种稀有宝物。

这下发达了

  完全解开天池秘境的神秘面纱,需要更多智勇双全的侠士前往一探究竟。如果你有什么心得,如果你发现什么秘密,请和武林同道一同分享吧。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