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好礼送不停

  1.喜迎双蛋爆惊喜

  红尘相伴,佳人相依,秀美江湖岂能少的了丝丝情缘?《剑网1》全新限定版游戏周边,参与活动并且使用乾坤霹雳弹达到一定数量,即可无上限获得抽取资格。宝刀赠英雄,红粉送佳人,快去击杀恶狼左使,用精美礼品博得情缘一笑,真元丹、护脉丹、经验、玄金应有尽有,更有好运侠士能得到山河之戒!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30日零点——2013年01月22日24点

活动NPC:掌灯宫女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120级及以上侠士(转生后不限等级)。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位玩家每使用10个乾坤霹雳弹,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位玩家获得的抽奖次数无上限)。

  (2)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掌灯宫女处参与抽奖,获奖信息将通过游戏系统公告进行告知。

  (3)获得实物奖励的侠士家请及时在游戏信息登记框中登记个人信息,以便尽快收到奖品。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如有其他相关细则,西山居将通过剑网1官网jx.xoyo.com另行发布,请您随时予以关注。

 

  2.新年祝福万家悦

  新的一年已经来临,我们自然少不了向身边的朋友送去思念和祝福,短信、电话、微博都是表达情感的方式,而在游戏里的我们又怎么能错过这个祝福的好机会呢?《剑网1》感谢过去一年所有玩家的喜爱和支持,为所有玩家送来祥瑞新年祝福,助力少侠畅游江湖!

活动时间:2013年2月1日零点至2013年2月15日24点

活动NPC:各大城市及新手村礼官处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120级及以上侠士(转生后不限等级)。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上线即可在活动NPC处领取“活动祝福”,每个祝福的有效时间为24小时,没有祝福在身的少侠才可以领取哦!

  称号有:年年有余 大富大贵 鹏程万里 大展宏图  阖家团圆  岁岁平安  步步高升  鸿案齐眉  椿萱并茂  财源广进  大吉大利  龙凤呈祥  金玉满堂  福如东海  寿比南山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如有其他相关细则,西山居将通过剑网1官网jx.xoyo.com另行发布,请您随时予以关注。

 

  3.VIP回馈享尊荣

各位侠士:

  2012年年度所有拥有《剑网》VIP积分在3000分以上(包括3000分)的账号(收费区、免费区、2010新区单独计算),按照不同的VIP积分情况都可以的到各大城市或新手村礼官处领取VIP光环以及丰厚的VIP回馈奖励!

  为了回馈各位侠士对剑网的支持,对于尚未达到VIP标准但去年充值在2000元以上的玩家,我们也为各位准备了一份回馈大礼。

VIP积分计算时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VIP积分查询地址:http://vip.xoyo.com/(如对积分有异议可向客服核实)

领取时间:2013年01月15日14:00至2013年2月16日24:00

领取地点:各大城市或新手村礼官处

奖励详情:

VIP档次 称号 光环(绑定) 面具(绑定) 坐骑(绑定)
黄金VIP
(2000-2999)
江湖
儿女
黄金VIP光环(有效期到2013年12月31日24点) 火睛金虎王(有效期到2013年5月16号24点)
白金VIP
(3000-9999)
四海
侠客
白金VIP光环(有效期到2013年12月31日24点) 至尊武林侠少或至尊武林侠女(有效期到2014年2月16日24点) 龙睛黑虎王(有效期到2013年8月16号24点) 
钻石VIP
(10000-99999)
武林
豪侠
钻石VIP光环(有效期到2013年12月31日24点) 至尊武林侠少或至尊武林侠女(有效期到2014年2月16日24点) 沙漠之舟(有效期到2014年2月16日24点)
至尊VIP
(100000以上)
天下
至尊
至尊VIP光环(有效期到2013年12月31日24点) 至尊武林侠少或至尊武林侠女(有效期到2014年2月16日24点) 楼兰白狮(有效期到2014年2月16日24点)

  至尊VIP特殊奖励:至尊VIP可以在任何大区任何区服领取"北京之梦+雅典之魂"(绑定,有效期自领取之日6个月)各一个,可合成为永久的山河之戒(可交易),具体领取时间剑网1客服会在2013年01月15日联系至尊VIP,届时请留意。同时至尊VIP还可以得到以下特权(二选一):1)更改一个角色的角色名;2)一个账号角色分离。

  注:坐骑可以累积领取:高档次领取低档次,如白金VIP可以领取黄金VIP坐骑,以此类推。

  奖励展示图片:

  (1)VIP光环:

   

黄金VIP光环      白金VIP光环     钻石VIP光环      至尊VIP光环

  (2)VIP面具

 

  (3)VIP坐骑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如有其他相关细则,西山居将通过剑网1官网jx.xoyo.com另行发布,请您随时予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