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今日续情缘

  你知道玩游戏也能抢到回家机票吗?你知道怎么轻松获得海量护脉丹和真元丹吗?跨年时刻,再不来《剑网1》里开宝箱抽大礼人品就浪费啦!《剑网1》年末送上温暖好礼,相约共续前缘,春节机票、海量点卡和珍贵道具全部是你的新年礼物,这个春节你不再是观众!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30日至2013年1月1日20:00-21:00、2013年1月每周六20:00-21:00、每周日20:30-21:30(合计十一天)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120级及以上侠士(转生后不限等级)。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位在线玩家可以在游戏界面中自动获得一个宝箱,开启宝箱即可领取相应奖励;

  2.玩家每在线五分钟即可点击宝箱一次抽奖,获奖信息将会在游戏系统公告处公布;

  3.宝箱开出惊喜大奖:春节机票,海量一卡通,还有真元、护脉,这个冬天,要姓福;

  获得机票的侠士,请右键点击道具"机票"填写姓名,邮编,地址,手机,身份证号,点击确定后信息提交,提交后道具将会自动消失;

  获得一卡通奖励的侠士,活动结束后一周内请留意充值金额,剑网1客服会代为充值到各位侠士的账号中;

  4.活动期间,每位玩家可以在掌灯宫女处领取一个"情缘令",点击使用之后半小时之内每分钟可以获得一百五十万经验;

  情缘令:使用有效期自领取至次日零点,经验半小时不限时限,中途下线此状态即删除。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如有其他相关细则,西山居将通过剑网1官网jx.xoyo.com另行发布,请您随时予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