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行

全民福礼

名侠请教

相关NPC:名侠史官 临安 [180/203]

活动时间:3月25日(更新后)至4月3日,每晚21:00-21:30

领奖时间:当天21:30-24:00

参与条件:≥150级

活动内容:
(1)大侠每人可以前往名侠史官处领取3个请教贴。亦可于特惠礼包处购买额外请教贴。
(2)十大名侠每晚将轮流在巴陵县外 191/204 练功,大侠可以前往消耗请教贴与名侠切磋,每人每天最多可切磋5次。
(3)每次切磋将随机消耗名侠的体力,当名侠体力被消耗到一定量时,名侠将退隐不再接受请教。
(4)根据切磋时消耗得体力,大侠可于当天21:30- 24:00 期间,在名侠史官处领取金锭奖励。当天消耗名将体力前8名的大侠,还将额外获得一份特殊奖励(随机昆山灵石包)。
(5)若在21:30前,名侠体力未被消耗完,则当天名侠请教奖励、排名奖励均将有所打折,各位大侠请勿错过活动时间。

名侠录

活动时间:3月25日 - 5月9日 0:00

参与条件:角色≥135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大侠将可开启名侠录任务。通过屏幕上方按钮,可以查看名侠录。
(2)每日领取各档活跃度奖励时候,可以获得一定的名侠录见闻,名侠录见闻达到一定值时,可解锁对应奖励。
(3)3月25日- 4月25日 24:00期间,奇珍阁上架“名侠录·珍藏”,购买后可以激活名侠录额外奖励资格。
(4)金锭商店上架“名侠录·抄本”,名侠录·抄本可快速增加名侠录见闻。

回归老服

参与条件:最后登录时间在3月11日0:00前的角色

开放区服:除【虎探神州】外,所有区服

活动时间:3月25日更新后-4月25日24:00

活动NPC:归来指引人 临安[180/203]

活动内容:
(1)满足参与条件的玩家,可以在归来指引人处领取一份老服回归奖励:临时装备礼盒、侠士归来成后/BUFF,以及回 归密函。
(2)开启回归密函,完成回归密函任务,可获得丰厚奖励以及回归积分。
(3)回归侠士通过时间挑战、剑冢迷宫、炎帝宝藏第5关、五行阵时,可以获得回归密令。
(4)归来商店再次开启,使用回归积分可以兑换回归好礼。

新服加速

参与条件:最后登录时间在3月11日0:00前,或更新后新创建的角色

开放区服:2010新服-【虎探神州】

活动时间:3月25日更新后-4月25日24:00

活动NPC:归来指引人 临安[180/203]

活动内容:
(1)满足参与条件的玩家,可以在归来指引人处领取一份新服回归奖励:侠士归来称号、侠士归来buff、归来修炼书。
(2)在侠士归来buff状态下,大侠完成对应任务时,可以获得3倍武林侠义赏、江湖忠勇赏。
(3)每日,大侠可以通过归来修炼书额外获得1次经验,归来修炼书最多可以使用14次。
(4)新区活动持续进行中,详情请点击此处。

名侠寻访

活动时间:3月25日更新后 -4月25日 24:00

活动NPC:名侠史官 临安 [180/203]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消耗的金币(收费区为1/100金币数量的铜钱)达到一定量时,可免费于名侠史官处进行名侠寻访。
(2)寻访将自动进行。寻访将在7天后完成,寻访礼将通过邮件发放给大侠。请各位大侠留意邮件,每档侠士寻访各可且仅可进行一次寻访。
(3)寻访奖励如下,若在开启名侠寻访奖励时,选择给名侠回礼,则可将奖励进行升级。

消耗金币数 奖励 回礼奖励
10,000 荣耀令*50 荣耀令*100
30,000 荣耀令*80 荣耀令*160
50,000 荣耀令*100 荣耀令*200
200,000 荣耀令*200 荣耀令*400、寻访值*100
1,000,000 荣耀令*500 荣耀令*1000、寻访值*100

限时福利

(1)3月25日更新后至4月1日24:00,奖励找回-金锭完美找回6.66折。

(2)3月25日更新后至4月25日24:00,新商店-金锭商铺-限时商店上架折扣秘籍礼包、战技礼包、挂饰礼包、印鉴礼包、 玄金礼包、经脉礼包。

门派调优 视效突破 全民福礼 帮会名侠录 名侠系统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