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行

帮会名侠录

名侠流芳,近日名侠现江湖,各帮派均争取招募名侠为己帮提升实力,帮会名侠录活动开启。

活动时间:3月25日 更新后 至4月25日24:00

名侠心得商店:3月25至5月7日24:00

参与条件:已加入帮会角色

活动NPC:名侠史官 临安 [180/203]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大侠可以前往名侠史官处查看帮会名侠录。
(2)每个帮会名侠录,将根据记录的名侠战力获得一个名侠录总战力。活动奖励将根据区服内总战力排行情况发放。
(3)帮会名侠录战力由3个部分合计而成:名侠星阶、名侠等级、名侠装备
(4)帮会名侠星阶:
帮主在首次查询时,可任意选择一个名侠作为帮会最初的名侠(各名侠战力无区别)。
每晚21:30 黄金boss 活动,会击退对应名侠,根据帮派伤害排名,将会获得一定量的、对应名侠的帮会名侠碎片。名侠碎片达到一定量时,将升阶已激活名将,或激活新的名将,阶数越高,战力越高。(如:击杀黄金BOSS A,根据排名 获得一定的帮会名侠 A 碎片 )
②每个帮会最多可以激活5个帮会名侠,每个帮会名侠最高阶均为6星。
(5)帮会名侠等级:
①大侠每日完成藏宝图、龙门镖局、木人巷、炎帝/五行阵、时间的挑战、黄金BOSS、风陵渡玩法时,可以获得一定量的《帮会名侠经验书》(若背包为满,则无法获得奖励,不作补发)。
②每使用10个乾坤霹雳弹,可于名侠史官处额外领取《帮会名侠经验书》(最多可领80本)。
③于名侠史官处,上交名侠经验书,可选择以为对应的帮会名侠增加经验,同时大侠可获得一定的个人名侠心得值及个人贡献度,名侠心得可于名侠心得商店处兑换奖励。
④帮会名侠经验达到一定值时将自动升级,等级越高,战力越高。当帮会名侠等级达到上限时,帮会名侠经验将不再增加,但上交仍可以获得个人名侠心得及个人贡献度
(6)帮会名将装备:
①活动期间,每晚20:00、21:00 时间段风陵渡,击败水贼首领有概率获掉落帮会名侠装备匣子。
②于名侠史官处上交名侠装备匣子可为对应帮会名侠增加战力,每个帮会名侠最多可上交10次装备匣子


活动奖励:
(1)名侠心得商店开启。大侠可通过金锭商店界面-名侠心得商店处,消耗名侠心得兑换装备令牌、经脉道具、黑石、黑玉石、天赋丹、凡品修炼丹等奖励。
(2)帮会名侠排名奖。根据区服帮会名侠战力排行情况及个人贡献情况,入帮超过七天的帮众可以领对应奖励,奖励内容:

帮会排名 个人贡献 奖励
1 346 符文宝箱*20
260 符文宝箱*16
173 符文宝箱*12
87 符文宝箱*8
2-3 346 符文宝箱*15
260 符文宝箱*12
173 符文宝箱*9
87 符文宝箱*6
4-5 346 符文宝箱*10
260 符文宝箱*8
173 符文宝箱*6
87 符文宝箱*4
门派调优 视效突破 全民福礼 帮会名侠录 名侠系统 返回首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