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塔

为增强军队水战实力,朝廷特号召武林各帮会以月为单位进行对抗演习,并为表现优异的帮会进行嘉奖。目前演习方式以两帮会对阵两帮会的模式进行。

活动时间:

每月1号-21号,每周一、周三晚上20:30-21:00(新服中,若开服日至赛季结束日间剩余场次过少,则赛季不开启)

报名条件:

上周帮会活跃度>=150点,5E帮会资金,且有帮会地图

个人参与条件:帮会报名当前赛季赛事

相关NPC: 帮会联赛接引人(各帮帮会地图)

比赛模式: 2V2宋金海战

活动内容:

(1)每月,武林盟将举行一次帮会联赛。

(2)赛季时间内,帮会管理员(长老或帮主) 可随时于帮会联赛指引人处进行报名,首次报名成功后,即可参与本月的帮会联赛(每月需要报名一次)。

(3)报名成功的帮会,将在本月活动时间内进行若干场 2V2 帮会对决(两个帮会对两个帮会)。每场比赛前,系统将根据区服报名情况、当月帮会积分情况进行阵营随机匹配。

(4)活动日(赛季期间每周一、周三)晚上 20:30-21:00,已报名当月帮会联赛的帮会帮众可通过活动NPC参与比赛,每场比赛两边阵营最多可有80人参赛。

(5)活动日 20:30~20:40为赛事准备时间,参与活动的大侠需于此时间段内进场准备。准备场内将开启烤火功能,活动开启前于准备场内的大侠每隔一段时间均可获得一定的烤火经验。准备时间结束后,将无法进场

(6)比赛均采用 宋金海战积分模式。每场活动期间,击败敌方大侠、NPC等方式可获得一定的个人积分、阵营积分以及帮会积分。活动结束时,阵营积分高得一方将获得胜利;根据阵营胜负关系、帮会积分情况各帮、参赛人员均可获得一定的奖励。单场活动个人积分排名前10的大侠将获得一份额外奖励。

(7)单场比赛根据胜负关系,每场比赛帮会获得一定的赛季积分,赛季结束后将根据帮会赛季积分情况进行排名,根据赛季排名情况各帮可再领取一份赛季奖励。

(8)其它规则:若匹配后本帮无人参加,无论所在阵营胜负,均无单场奖励和对战积分;
连续2场无人参赛,将取消当前赛季参赛资格(当前赛季无法匹配且不参与排行)。

活动奖励:

(1)单场帮会奖励: 矿物颜料(进入帮会拍卖)
(2)单场个人奖励: 概率获得灵气丹、洗髓伐脉丹
(3)赛季奖励: 帮会资金(剑侠币)、赛季称号、帮主专属坐骑易容面具。

全新面具系统上线。现在,所有大侠均可以于墨石老人兑换面具,提升实力。

活动相关NPC:墨石老人(临安[207/201])、各大主城易容术士

功能简介

(1)墨石老人-神机值商店新增道具-狂浪面具宝盒。开启宝盒可获得一件全新的黄金装备——狂浪面具[3级]。

(2)全新帮会联赛、更新后的七城大战玩法中将掉落不同品质的矿物颜料。

(3)集齐一定量的矿物颜料,可于易容术士处对面具进行升级。

(4)根据系统开放时间及服务器进度,面具将可升至不同的等级。

(5)部分等级面具属性如下:

面具 面具属性
名称 受伤动作
减少
迟缓时间
减少(%)
中毒时间
减少(%)
眩晕时间
减少(%)
移动速度
增加(%)
生命最大值 加深伤害
(%)
格挡概率
狂浪面具
[3级]
无属性
绝世·狂浪
面具[1级]
1 2 2 2 3 1
绝世·狂浪
面具[2级]
1 2 2 2 3 125 10 1
绝世·狂浪
面具[3级]
1 2 2 2 3 250 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