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饰

门派挂饰 炫美江湖

1.指挥官招募

武林盟招募指挥官,满足条件的大侠可以报名认证为帮会指挥官;报名成功后,即可参与活动,进行指挥官考核;完成指挥任务,达成考核条件,可获得对应档次指挥官大礼。

活动区服: 免费、收费、2010全区全服

报名时间:3月10日中午12:00前

考核时间:3月13日至4月2日24:00

报名资格:角色已加入帮会

活动相关NPC:指挥大使

报名方式:

(1)即日起至3月10日中午12:00前,可以添加【剑网1-官小二】YY(YY号:1301187390)进行报名认证,逾期报名将不可以参与。
(2)大侠需向【官小二】提供角色名称、账号、帮会名、联系方式进行报名认证。
(3)各个帮会最多可有1名指挥官,若同一帮会出现多名大侠报名,需大侠自行协商。
(4)报名成功后,指挥官不可更改/退出帮会(更换或退出帮会视作放弃领奖资格)

指挥官考核 :

3月13日至4月2日,指挥官进入考核期,指挥官带领所在帮会成员,在特定场次活动完成指挥任务,可获得相应积分。期间,大侠可于指挥大使处查询积分。

活动类型及场次: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七
20:30 梵岛秘境 七城大战 七城大战 七城大战 梵岛秘境
21:00 风陵渡 风陵渡
21:30 黄金BOSS 黄金BOSS 黄金BOSS 黄金BOSS 黄金BOSS 黄金BOSS 黄金BOSS

指挥任务:

对应活动 指挥任务 获得积分
黄金BOSS 帮会任意BOSS前3 2 每场指定活动,指挥官所在帮会有 ≥15个帮众成功
开启助力宝箱
,指挥官可获3分积分。
风陵渡船 帮会击杀≥2个水贼首领 4
梵岛秘境 帮会最终获得梵岛秘宝 3
七城大战 帮会占城 4

指挥奖励:

活动结束时,所在帮会满足基础条件的指挥官,根据积分情况,可获得不同的指挥官奖励。奖励将由【官小二】联系发放至报名的指挥官角色上。

基础条件:活动结束时所在帮会两周总活跃度≥600,帮会人数≥50

积分条件:

积分 奖励
精英指挥 120 20W金锭、月度特权礼包、名侠简录*10、百炼元神丹、高级派遣令等。
决胜千里 170 25W金锭、装备礼盒·决胜千里、惊帆·决胜千里(30天)、名侠简录*20、百炼
元神丹、月度特权礼包、高级派遣令等。
运筹帷幄 210 30W金锭、装备礼盒·运筹帷幄、惊帆·运筹帷幄(30天)、名侠简录*30、百炼
元神丹、月度特权礼包、高级派遣令等。

*所有奖励均为绑定。
*装备礼盒包含10个装备令牌,装备令牌类型根据指挥官所在区服、积分情况决定,运筹帷幄礼盒至少可获得3个本服至高档次装备令牌

2.助力指挥  全民分金

活动区服: 免费、收费、2010全区全服

活动等级:≥170(或已转生),加入帮会

活动时间:3月3日0:00-4月2日 特定活动场次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内,每场指定的指挥官活动场景内,将刷出“指挥官助力宝箱”,所有符合条件的玩家均可点击宝箱拾取助力礼,开启助力礼可获得一定的金锭奖励。

活动时间:3月3日-4月3日 每周日晚 21:30-22:00

活动区服: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1)武林盟截获恶狼帮密报,觊觎天王新的武侠造诣,恶狼帮将于3月3日~4月3日每周日晚上,对天王帮持续发起进攻。天王帮帮主号召大侠前来助战,击退贼人!
(2)消息透露,本次恶狼帮诸多成员仍将分多个波次向天王帮袭来,各位大侠务必在活动时间内坚持阵地,以免被贼人得逞。
(3)据传,本次恶狼帮帮众身上携带丰厚奖励,击败他们(对他们造成最后一击)有机会获得剑侠币、玄天锤、烽火钥匙等不绑定道具,击败带头前来的恶狼帮帮主更有机会掉落 马牌-超光、马牌-扬沙、稀有易容令牌-扬沙(永久)、稀有易容令牌-超光(永久)

活动时间:3月3日 - 5月3日

活动区服:除【铁血丹心】外全区全服

礼卡售卖时间: 3月3日-5月3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武林盟开启【天王密令】福利活动。
(2)大侠每日领取活跃度奖励时,可以获得对应的天王密令积分,累计积分达到一定值,可领取密令奖励。
(3)奇珍阁上架天王密令·亲传,使用后可开启天王密令额外奖励。

累计积分 免费奖励 奖励数量 额外奖励 奖励数量
100 玄金之精 10 玄金之精 20
200 千足银 2 千足银 4
300 灵气丹 10 灵气丹 20
400 真元丹/玄元丹 10 真元丹/玄元丹 20
500 洗髓伐脉丹 12 洗髓伐脉丹 24
600 护脉丹/定脉丹 10 护脉丹/定脉丹 20
700 名侠简录 2 名侠简录 4
800 玄金矿石(特大) 10 玄金矿石(特大) 20
900 玄金之精 10 玄金之精 20
1000 千足银 2 千足银 4
1100 灵气丹 10 灵气丹 20
1200 真元丹/玄元丹 10 真元丹/玄元丹 20
1300 洗髓伐脉丹 12 洗髓伐脉丹 24
1400 护脉丹/定脉丹 10 护脉丹/定脉丹 20
1500 高级装备碎片 350 高级装备碎片 650

活动时间:3月3日更新后-4月3日

活动NPC:归来指引人

活动区服:除新服【铁血丹心】外,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1)最后登录时间在 2月3日0:00前的角色,版本更新后登录游戏,均可在归来指引人处领取一份归来好礼,礼品包括一套装备、 回归称号、回归buff(生命最大值+2000、所有抗性+10%、对攻击技能加成+20%)、回归专属坐骑,以及回归密函
(2)开启回归密函,可接取回归相关任务,完成任务可获得各类回归必备材料及一定的回归积分,助各位大侠迅速提高实力。
(3)活动期间老服开启回归商店,可用回归积分兑换各种丰厚奖励。
(4)再次上架超值回归礼包,宋金功勋、经脉、披风、经验、150技能、挂饰相关系统回归“直升”开放,将助力回归老区的大侠迅速追赶大部队。

任务天数 奖励内容
1 大力符*3、内功符*3、防御符*3、经验及悬赏值
2 破军披风0星、星辰矿*2、经验及悬赏值
3 星玉*1200、经验及悬赏值
4 真元丹*100、护脉丹*100、经验及悬赏值
5 荣耀令*168、装备令牌*3、经验及悬赏值
6 破碎的宋金功勋章*5、高级将旗*3、经验及悬赏值
7 3孔纹饰、黑石*100、经验及悬赏值
8 装备令牌*4、经验及悬赏值
9 玄金矿石(特大)*50、千足银*5、经验及悬赏值
10 凡品秘籍影石*1、凡品秘籍残卷*120、经验及悬赏值
11 凡品修炼丹*50、经验及悬赏值
12 天赋丹*25、经验及悬赏值
13 名侠简录*1、高级将旗*3、经验及悬赏值
14 灵气丹*35、经验及悬赏值
15 可选择开启回归密函第二阶段,连续十四天完成任务,可以继续获得海量经验及 悬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