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系统快速上手
入门篇
进阶篇
帮会系统常见问答
 

帮会特技

  当您的帮会建设等级达到四级时,帮主或长老可以挑选一种特殊技能。一旦选择之后,帮会图腾之柱内就将产出一种特技相关的物品。每一种不同的帮会特技都将带给您意想不到的实际效果和更多丰厚的收益!而一旦帮会达到五级,占领一个城市,则会获得该城市的绑定特技。七大特技将会给您带来全新的体验,助您的帮会驰骋江湖!

  1. 凤凰印。

  凤凰印是一种产自深山的异石,以之打造装备,可以提高成功的几率,与领取者个人绑定。

  2. 锻武魂。

  一种奇异的锻造匠艺,具有对装备进行超级强化的功能,其强化效果可以与原有的作坊强化叠加。

  3. 灵参力。

  一种凝聚了百年灵参力量的光环,可以提高使用者的血量、内力、全抗。

  4. 陶朱钱袋。

  使用后可以使杀死大、小BOSS,风陵渡渡船Boss后掉落的“贡献度材料”翻倍。贡献度材料的使用时限为当周。

  5. 侍卫营。

  可以在侍卫营中自选一位同伴,五行、性格由您决定的高资质同伴。

  6. 黄金令。

  黄金令牌,使用后会召唤出守护神秘宝藏的武士。杀掉武士,就能获得他守护的宝藏。

  7. 无双杀阵。

  岳武穆留下的传奇阵法,可由帮会领导层使用。该阵法可以使一定范围内所有的帮众统一易容,并减少pk惩罚。

 
 
 
  ©2001-2007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