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系统快速上手
入门篇
进阶篇
帮会系统常见问答
 

  1. Q:玩这个新帮会系统需要花很多剑侠币吗?

  A:其实是不用的.因为当帮会的成员参加游戏里面的各种活动(例如宋金、信使、野叟、闯关等),都会增加帮会的建设基金和战备基金,只要帮会成员较多并且经常参加各种活动,应该是足以提供帮会升级和日常维护所需基金的。

  2. Q:我是一个懒人,不喜欢去网站查资料,不知道游戏里有没有提供快速的查询帮会功能和一些日常操作的途径呢?

  A:在游戏里面,按F1键就会弹出游戏帮助界面,里面最下面的几条就是帮会系统的帮助。另外第一次点击帮会界面的各个功能键时,都会有弹出提示,告诉你该按钮的作用。甚至去帮会祭酒那里,也可以通过帮助信息选项来查询。

  3. Q:新帮会系统会给我们帮众带来什么游戏乐趣和切实利益么?

  A:呵呵,这个问题好广泛哦。简单来说,新帮会系统真的是不需要花剑侠币就可以玩的一个系统。而且我们给每个玩家制定了丰富的引导计划,只要按照帮会系统的引导,每周打多少贡献度,打多少建设基金,就可以很有规划的打游戏了。其次也提供了许多新的追求,比如紫金鎬啊,子母袋啊,很多丰富的新鲜事物。而且平时也可以在活动坊同朋友们做做活动,或者用建设基金招几个BB打,享受朋友们谈笑间轻松杀敌夺宝的乐趣!

  4. Q:贡献度是干嘛用的?需要存到帮会里面吗?

  A:贡献度是帮会成员参加各种活动时获得的,用途是在帮会里面购买物品或者使用各种作坊的功能。帮众在获得贡献度的同时,帮会会获得建设基金、战备基金和储备贡献度,已经是给帮会作出贡献了。贡献度纯粹是给个人的奖励,没必要再捐到帮会里面。

  5. Q:我是本帮的长老,为什么不能使用任何职权?

  A:长老默认是没有权限的,要帮主把权限分配给你,才能使用哦。

  6. Q:能说一下“帮主自荐”这个功能么?难道人人都可以竞投帮主?

  A:帮主自荐是有要求的。比如说,帮主要连续不在线一个月才能启动这个功能。而且在竞投之前,还必须做满4480点贡献度,总之是有一些要求的哦。

  7. Q:“我站在边城的孤亭冷月中,回忆起当年曾与你并肩的往事……”网站上的帮会地图很漂亮,很有意境哦。呵呵,是不是每个帮会都有帮会地图?另外帮会成员都可以在帮会地图做些什么?

  A:是的,每个帮会都有帮会地图。不过帮会的建设等级到达二级时,帮会才能真正选择一张带有自己帮会烙印的独立地图,在此之前则由多个帮会共享公共帮会地图。在帮会地图里可以兴建各种作坊,也可以有独立的开会区域,观赏风景的楼台,还有打boss和单挑的地方呢!

  8. Q:帮会作坊都能做什么?是不是每个帮众都可以参与?真的像网站说得那样给我们带来“取之不尽的财富”么?

  A:帮会作坊能做的事情太多了,基本上剑侠世界中有的没的好宝贝,作坊都能造。每个帮众当然都可以参与的啦。因为作坊本就是帮众自己出力建造升级的嘛。作坊天天的可劲的造,当然是取之不尽。只要手动打打游戏,什么系统都给贡献度。帮众只要拿着贡献度,就可以买到作坊里造出来的宝贝啦。

  9. Q:要通过帮会系统的哪个功能才能获得[仿制的]安邦黄金套装呢?555555玩到现在,我还是买不起一套真安邦套。

  A:嘿嘿,现在随便去哪个系统里面打点贡献度,直接点帮会界面下面的“进入本帮”按钮弹到帮会地图,找帮会祭酒买就好了,经济又划算哦!

  10. Q:我是BOSS帮的帮主,怎么才能学到帮会特技?帮会特技能给帮会和我的帮众带来什么好处?

  A:努力把帮会建设等级提升到4级,就能学习到帮会特技啦。帮会特技里面有全帮变身,减PK,加贡献度,打boss掉令牌等等超级技能,学到了对于打boss是事半功倍哦。

  11. Q:那存建设基金的按钮有什么用呢?为什么我们帮的建设基金到一个数值就升不上去了?

  A:帮会每周可以增加的建设基金都有上限,达到这个上限后就不能增加了。

  12. Q:帮会周目标是针对每个帮众的么?周目标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啊?啥叫周目标贡献度啊?

  A:是的。周目标一旦完成,帮会可以获得一大笔战备基金的奖励,个人也可以获得很多很多贡献度的哦,这些贡献度都可以用来到作坊买各种商品的嘛。周目标贡献度,就是按照随机给帮会定出的每周目标,由帮众去该目标指定的系统打到的贡献度。比如说周目标是宋金战场,那么帮众去打几场,就可以获得很多周目标贡献度了。

  13. Q:新帮会系统是不是真的可以提供招BB这个功能啊?哈哈,是不是以后可以和朋友随心所欲的打BB了!

  A:呵呵,是的。只要大家多多参与帮会活动,把帮会建设基金升上去,就能开启活动坊,购买BB符招BB打咯。

  14. Q:帮会作坊的开销很大,这样帮会不是很难维持下去吗?

  A:可以通过作坊使用界面的调整等级来适度降低作坊的使用等级,这样在作坊实际等级不变的情况下,能大大减少维护的开销。当然,作坊产出的物品也减少了。所以要每个帮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判断。另外,完成帮会周目标可以获得大量的帮会战备基金,用以支持维护帮会作坊。

  15. Q:帮会建设基金和个人贡献度上面都有一个蓝色的格子,那个是干嘛用的啊?

  A:蓝色格子是当周的进度条。由于帮会建设基金和个人贡献度都有周上限,所以格子满了几格,就能知道本周已经做完了多少事情,还有多少事情可以做。这样就能合理的调配自己的游戏时间了。

  16. Q:有时间我想去活动坊参加活动,或者去其他作坊购买物品,但是老提示我没有贡献度。可是我实在急用,这个时候有没有什么快一点的办法获得贡献度呀?

  A:有的。最简单的就是直接点功能使用界面的存建设基金,按照1贡献度=1w剑侠币的比值兑换贡献度。比如你想要300点贡献度参加帮会活动坊马上要开始的活动,那么将300w剑侠币捐入帮会建设基金,你自己就能获得300点贡献度了。另外还有一个办法,每天上线可以去帮会祭坛,找帮会祭酒领取50点贡献度,这个是不要钱的哦。

  17. Q:帮会界面最下面有一个刷新按钮,这个钮是拿来干啥的啊?

  A:由于帮会数据比较多,服务器不能全部实现及时同步,所以需要帮会最新的数据时,最好使用一下刷新按钮,这样能得到服务器最新的帮会资料呢。

  18. Q:功能使用界面正中有四个字,查询帮众,这个是干嘛使的?

  A:这四个字是对应右半边的查询界面的。查询帮众的意思就是可以通过该查询界面查找到各种帮众的相关信息。如果点这四个字上面的标签“二”,可以看到四个字变成了查询帮会。点标签“三”,则变成了查询联盟。这样,右边的查询列表也变了。查询帮会的列表中,列举了剑侠世界中所有帮会的详细信息,而查询联盟的列表,当然就是全部联盟了。是很有用的功能哦。

 

更多帮会系统问题>>

 
 
 
  ©2001-2007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