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系统快速上手
入门篇
进阶篇
帮会系统常见问答
 

  1. 新帮会功能查询

  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随时可以通过“F1”按钮打开帮助面板,搜索自己需要的信息。同时也可以点击帮会界面右上角的“?”,使用问号点击自己想要了解的操作按钮,从而获得第一手的帮助资料。

  2. 帮会界面及帮会信息

  使用快捷键“Ctrl+B”打开帮会界面,可以看到帮会公告栏,里面写着帮会领导层发布的信息或公告。

  3. 查看帮会成员列表

  在帮会界面的右侧是帮会全部成员的列表。可通过查询列表来对帮会成员的各种行为进行筛选。

  4. 进入帮会地图

  帮会成员都可通过点击帮会界面的“进入本帮”按钮,进入帮会地图。并且每天都可以去祭坛找帮会祭酒无偿领取50点个人贡献度。

  5. 个人贡献度与帮会的成长

  个人贡献度是玩家在游戏世界的各个系统中为帮会做贡献获得的,当成员自己获得贡献度时,也为帮会创造了建设基金、战备基金和储备贡献度。成员可使用个人贡献度来购买帮会作坊中产出的各种货物。不推荐成员自己将个人贡献度存入帮会,因为那相当于将自己的货币无偿贡献了出去。此功能一般用于决定奖励分配。例如对Boss帮来讲,打得一件黄金装备时,可通过将个人贡献度存入帮会储备贡献度,来决定装备的归属。

  6. 迅速获得个人贡献度

  除了每日在祭酒处免费领取的50点贡献度外,对于急需贡献度的玩家来讲,系统提供了一个快捷的或许方式。帮会成员可以通过将剑侠币存入帮会建设基金,来获得贡献度,转化比例为1点贡献度=1w剑侠币。比如,帮会活动坊马上要开始活动,但成员的贡献度又不够,就可以使用该功能迅速获得一些贡献度。

  7. 个人贡献度周上限

  成员的贡献度有周上限,每周最多获得4480点贡献度。帮会奖励的储备贡献度,在祭坛领取的贡献度,参加周目标活动被奖励的贡献度都不记入该上限。个人贡献度的显示上方有7个格子,玩家每完成周上限的1/7,就有一格自动亮起来,可以此规划本周的游戏时间。

  8. 帮会周目标贡献度

  系统每周会自动给帮会发放一个周目标,具体记录请点击帮会界面的帮会记录分页查看周目标。里面记录有个人需完成的贡献度。一旦个人完成的周目标贡献度达到该需求,同时帮会也完成了周目标,就可以在下周至帮会祭坛领取奖励。

  9. 成员自动离帮

  成员自己若有一个月以上时间将不在线,可以通过退隐选项来暂时成为隐士。这样帮会人数会自动减少一人,避免成员不在线提供贡献度而造成帮会维护的困难。

  10. 成员叛帮

  帮会成员叛帮,则所有贡献度将被自动清空。因此,若实在无法呆下去,请先使用完个人贡献度再进行叛帮操作。若是帮会管理层将成员踢出帮会,则可以携带95%的个人贡献度离开。这样加入其他帮会时,成员携带个人贡献度入帮,同时为加入帮会增加一定量的储备建设基金、战备基金。

 
 
 
  ©2001-2007 金山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