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塔

乔装孤行 勇攀高峰

成功通关五行阵获得武穆令牌的大侠,在当周日晚21点至23点期间,可以报名参加玲珑塔竞技比拼。玲珑塔共有七层,想要登顶绝非易事,需要突破其他神秘人和怪物的层层挑战,一场实力与运气的比拼即将到来,谁将是成为新的霸主?让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时间

周日21:00、21:30、22:00、22:30、23:00

参与条件

等级≥150级(已转生等级不限),上交武穆令牌的大侠
温馨提示:活动期间内(含准备阶段)如大侠掉线,则退出本场活动,可以报名下一场活动。

参与方式

报名NPC:岳冲(临安南173,206)
每场活动开启前半小时开始报名,大侠均可前往岳冲处报名。例:参与21:00活动,则在20:30至21:00前均可以报名。

参与方式
活动流程

1. 准备阶段

每场活动开启后的前5分钟(例,第一场活动21:00-21:05),已报名的大侠请与岳冲对话进入准备场,等待玲珑塔竞技正式开启。

参与方式

2. 竞技阶段

①准备时间结束后,大侠们将会被传送至玲珑塔内,以神秘人方式开始竞技比拼

参与方式

②玲珑塔共有七层,每层均有擒龙柱及随机刷新的怪物。大侠需要靠近擒龙柱才能获得积分值,积分值越高奖励越好。每层擒龙柱增加积分不同,且限制的人数也不同。如果附近的大侠数量超过限制人数,擒龙柱不予加分。

③竞技阶段开始后,大侠们均出生在塔一层,通过击杀其他神秘人/怪物数量达到指定数量,可以进入更高一层,不断向上爬塔。如果已达到顶层,将不再升层,只能击退其他神秘人。而当被其他神秘人击杀,则会掉回低一层。如果已在塔一层,则不再掉层。竞技过程中,无论上升还是下降均先传送至准备区域,倒数15秒后自动传送到该层战斗区域随机位置。例:如将进入塔一层,则先被传送到塔一层准备区域。

④大侠们需要自备药品、临时属性等,在塔内击杀怪物有几率获得增益状态/神秘宝物/传送符咒/引发天雷等。

⑤竞技阶段25分钟到时后,玲珑塔竞技比拼结束。大侠可以多次报名参与活动,比赛奖励以单场最高好成绩发放。在本周最后一场活动结束后至下周活动开始前,大侠均可以在岳冲处领取相应比赛奖励。

活动奖励

领奖时间:本周日23:30-下周日20:30

1. 冲塔奖励

根据比赛结束时大侠所在的层数获得相应冲塔宝箱,开启可获得大量经验和一定数量的纹饰、铸铁,甚至随机五行的昆山灵石包。奖励档次根据大侠当周活动的最佳成绩决定。

冲塔奖励

2. 积分奖励

根据大侠获得的积分获得相应积分宝箱,开启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黑石,及试炼宝箱·青铜、试炼宝箱·白银、试炼宝箱·黄金、试炼宝箱·钻石中的一种。奖励档次根据大侠当周活动的最佳成绩决定。注:积分获取=结束时所在层数+擒龙柱加分。

冲塔奖励

3. 神秘宝物

在塔内击杀怪物也有几率获得神秘宝物。会以宝箱形式直接掉落在击杀者背包内。如果背包已满,则将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大侠的邮箱内。开启可获得随机五行昆山灵石包、不同数量的黑石中的一种。

神秘宝物

*活动内容与奖励请以游戏内实际为准。

五行阵 玲珑塔 千山饰 老友归 聚狂欢 返回首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