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饰

门派挂饰 炫美江湖

武林侠士发现,各式本为女侠设计的挂饰竟能有效地抵御受到的背部攻击,于是各派侠士纷纷效仿唐门,打造各自具有门派特色的背部挂饰,奖励给门派优秀弟子。最近神秘组织出现,展示了特殊纹饰与挂饰相融的神奇威力之后,更让挂饰风靡武林。

门派挂饰
获得资格

角色等级≥150(转生等级不限)

挂饰任务

符合条件的大侠可前往各自门派掌门处领取挂饰任务,根据提示完成收集五行之力的任务即可获得门派挂饰。
(*任务期间不可转换门派*)

挂饰升级

玩家可以前往扬州东铁匠学徒[211/197]处,消耗一定黑石、黑玉石对挂饰进行升级,升级后可以大大提升属性(目前挂饰最高可升至50级,26级以后挂饰升级将需消耗黑玉石)。黑石、黑玉石通过全新玩法“五行阵”产出。

挂饰升级
挂饰镶嵌

玩家可以在扬州东铁匠学徒[211/197]为挂饰镶嵌纹饰激活隐藏属性,纹饰所带的孔数越多,挂饰激活的隐藏属性也越高。已镶嵌纹饰的挂饰也可以在扬州东铁匠学徒处进行纹饰拆卸。

挂饰镶嵌

卸力:受到非相克的伤害时,缩小一定比例的伤害值。

破势:抵消卸力效果。

(如果破势属性值大于敌方玩家的卸力属性值,则敌方玩家受到非相克伤害时,不会缩小伤害。)

其他

1. 装备挂饰后,大侠可以通过剑侠助手界面选择披风或挂饰其中之一作为外观展示;

2. 当大侠转换门派时,挂饰也将转变为对应门派的外观。

其他
纹饰
纹饰获取

1. 通过全新玩法玲珑塔纹饰洗练、纹饰合成可以获得新纹饰,纹饰可以镶嵌于挂饰之上。

其他

2. 纹饰本身无属性,但有不同的孔位数,孔位分为普通孔和元孔两个类型。

3. 玲珑塔、洗练产出的纹饰上会随机出现1-3个普通孔

4. 合成产出的纹饰上最多可出现6个孔,而且合成有机会使普通孔突变为元孔(详情见后文)

纹饰镶嵌
纹饰镶嵌

1. 大侠可以在扬州东铁匠学徒[211/197]处对纹饰进行昆山灵石镶嵌或拆卸,当孔位上镶嵌昆山灵石时,可激活昆山灵石的属性。

2. 镶嵌在元孔上的昆山灵石属性将额外提高20%

3. 昆山灵石可通过玲珑塔、五行阵、风陵渡船、黄金boss获得,不同的昆山灵石上将出现不同的属性,同时昆山灵石可在扬州东铁匠学徒处进行升级

纹饰镶嵌
纹饰洗练

未镶嵌昆山灵石的1-2孔纹饰,可以在扬州东铁匠学徒[211/197]处消耗一定数量的铸铁(五行阵、玲珑塔掉落)进行洗练。洗练后的纹饰将随机出现1-3个普通孔

纹饰洗练

*拥有3个或者以上孔数的纹饰无法进行洗练,洗练不会洗出元孔

纹饰洗练
纹饰合成

1. 两件未镶嵌昆山灵石的纹饰,可以在扬州东铁匠学徒[211/197]处消耗一定数量的精炼石进行合成。合成将消耗两件旧纹饰并产生一件新纹饰

纹饰洗练

2. 若两件原纹饰孔数之和≤6,则合成的新纹饰孔数在“1-原纹饰孔数之和”间产生。

3. 若若两件原纹饰孔数之和>6,则合成的新纹饰孔数在“1-6”间产生。

4. 普通孔在合成过程中有几率突变为元孔,元孔可提升该孔上昆山灵石属性20%。

5. 若进行合成的原纹饰中有元孔,则根据合成所得的孔数结果,元孔有一定概率保留至新纹饰中(但新纹饰仍有可能会失去元孔)。




*活动内容与奖励请以游戏内实际为准。

五行阵 玲珑塔 千山饰 老友归 聚狂欢 返回首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