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狂欢

尊享特权 千元馈赠

为鼓励各位大侠完成神秘组织的试炼,武林联盟特为前往挑战的大侠准备了丰厚的赏金福利,期待侠士凯旋而归。

荣耀首通

活动时间:4月21日更新后-5月5日23:59

大区首通

活动期间,免费区、收费区、2010区每个大区首支通关新副本“五行阵”的每支队伍(共3支),将获得一千元的点卡以及荣耀坐骑(时限30天)奖励。

大区首通

(ps:千元点卡将由官方平分发放至通关队伍成员的账号上)

服务器首通

活动期间,免费、收费、2010全区全服每个服务器首支通关“五行阵”的队伍成员(共12支),将获得丰厚首通大礼。

首通大礼内容 物品数量
黑石 66
纹饰(不绑定,1-3个普通孔) 2
铸铁 188
昆山灵石金包·1级 1
昆山灵石木包·1级 1
昆山灵石水包·1级 1
昆山灵石火包·1级 1
昆山灵石土包·1级 1
全民好礼

服务器产生首通队伍后,该服务器全体已转生或未转生150级以上的玩家都将获得黑石*18以及1亿经验的普发奖励。

侠义赏双倍

活动时间:4月21日更新后-4月2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完成每日推荐任务所获得的“武林侠义赏”数量翻倍(使用高级派遣令快速完成每日推荐任务同样可以获得双倍“武林侠义赏”)。

助力礼包

活动时间:4月21日更新后-4月2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奇珍阁将上线全新“战八方礼包”,打开礼包即可获得超值好礼。

战八方礼包内容 物品数量
黑石 50
纹饰(不绑定,1-3个普通孔) 1
铸铁 12
真元丹/玄元丹 30
护脉丹/定脉丹 30
神功大力丸(不绑定) 1

其中,神功大力丸只可在【五行阵】副本中使用,使用后大侠可获得【如有神助】(对五行阵BOSS伤害增加10%,生命值上限2000)状态,离开副本后状态消失。




*活动内容与奖励请以游戏内实际为准。

五行阵 玲珑塔 千山饰 老友归 聚狂欢 返回首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