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春风动,春江春水流。春人饮春酒,春官斗春牛。”

  活动时间:
  2009年1月17日至2009年2月17日每天晚上20:00--22:00

  活动条件:
  免费区:所有80级及以上的玩家
  收费区:所有80级及以上的充值玩家

  活动地点:
  春风谷

  活动简介:
  1.活动期间每天晚上20点和21点,玩家和临安的掌灯宫女对话可以报名斗春牛活动,报名时间10分钟。
  2.活动开始后,系统随机选择1名玩家自动变身为春牛BOSS(小春牛、大春牛、牛魔王随机一种,不同的春牛强度不同),BOSS可由玩家操纵,会获得特殊的光环和技能,也能使用自身的技能。其他人可以攻击BOSS,BOSS也可以攻击其他玩家。

小春牛:获得小牛流星弹技能

大春牛:获得猛牛之袭技能

牛魔王:获得狂牛之怒技能

  5.如果春牛BOSS在5分钟内被其他玩家击败则地图上会刷出一定数量宝箱,打开箱子的人能获得奖励。如果春牛BOSS5分钟仍没被打败,则扮演BOSS的玩家可以在活动结束后到掌灯宫女处领取奖励。
  6.BOSS及普通玩家死亡后都会离开地图,活动还没结束之前都可以重新和掌灯宫女对话进入春风谷继续参加活动,但是需要交纳一定的费用。
  7.每5分钟会换人扮演春牛。每轮活动总共会刷出6头春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