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新年宝宝们把各种新年礼物埋在了府衙附近,我们一起去和新年宝宝们玩这个有趣小游戏吧,会获得各种有趣的新年礼物哦。

   活动时间:
   2009年1月17日至2009年2月17日每天中午12:00—14:00;晚上19:00--23:00;凌晨01:00—03:00

   活动条件:
   免费区:所有50级及以上的玩家
   收费区:所有50级及以上的充值玩家

   报名地点:各城市衙役处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玩家可以到各城市衙役处报名参加活动,报名时间5分钟。报名之前先要用10个鸡年神秘礼物加1万两银子到礼官处兑换活动道具“铁锹”。
   活动开始后每隔一段时间地图上会刷出新年宝宝和年兽宝宝,3秒后消失。出现新年宝宝的地方埋藏着礼盒以及各种新年礼物或道具,出现年兽宝宝的地方埋藏着小陷阱。每挖到1个礼盒会获得1分,活动结束后将根据挖到的礼盒数量排定名次。玩家可在衙役处领取排名经验奖励和一个随机物品的奖励。
   您可以使用挖宝获得的各种小道具如鞭炮、陷阱等让其他玩家减速或者眩晕一定时间。
   如果您比较幸运的话,有可能挖到年兽令牌,年兽令牌可以在普通战斗地图使用召唤出年兽,打败年兽会获得各种礼物哦。
   活动期间,每个玩家每天最多参加5场,总计最多参加75场。但是如果您使用了奇珍阁出售的贺年糖,就可以增加参加活动的总次数。   

图片
名称
说明
价格
贺年糖
2009年01月17日——2009年02月17日24:00使用 ,使用后可以增加一次参加活动的机会(总次数增加,每天可参加的次数上限不变)
2铜钱/200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