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春来到,在这特别的日子里,您是否还记得那些与您一起并肩作战的帮会兄弟呢?除夕之夜,如果能和亲如手足的帮会兄弟们一道把酒言欢共度新年,一定会非常有意义吧。

   活动时间:2009年01月25日1点至2009年01月25日24点

   活动条件:受到邀请的各个帮会入帮满7天的帮会成员

   活动地点:各大城市

   活动内容:
   2009年01月17日到01月24日,参加“新年宝宝送贺礼”活动有机会让您所在的帮会获得一定的新年积分,通过挖到年兽令牌打年兽获得新年英雄帖也能给您所在的帮会加上新年积分。您可以到武林盟传人处查询新年积分排名前7名的帮会和名次以及本帮的新年积分。
   截至2009年01月24日24点统计最后的新年积分排名,前7名的帮会成员会受到武林盟主的邀请于2009年1月25日21点至21点30分前往指定的城市与帮中兄弟一起吃年夜饭。
   受到邀请的7大帮会于1月25日21点~21点30分这段时间内可以通过每2分钟点击一次年夜饭桌获得各种经验、金钱或物品奖励。

  奇珍阁出售的一些有趣的道具会让年夜饭更加丰盛,会给您与您的帮会兄弟带来更多的欢笑和祝福哦。要注意这些道具只能在您所在的帮会的年夜饭桌使用,而且只能在1月25日21点~21点30分使用。

图片
名称
价格
说明
新年烟花 1铜钱/100金币 帮会团圆饭时在年夜饭桌附近使用,能给您队伍中的帮会兄弟带来一定的经验
万年青酒杯 1铜钱/100金币 装满了万年青酒的酒杯,用来向所有帮会兄弟敬酒并献上您的祝福
葡萄酒酒杯 1铜钱/100金币 装满了葡萄酒的酒杯,用来向您的一个帮中好友敬酒并献上您的祝福
新年乳猪 2铜钱/200金币 香脆诱人的新年乳猪.放到年夜饭桌之后前10名点击饭桌的帮会成员能获得一定的物品奖励
帮会利是包 1铜钱/100金币 放到年夜饭桌上之后前10名点击的帮会成员能获得一定的银两
年糕 1铜钱/100金币 放到年夜饭桌里之后前10名点击的帮会成员可以获得一定经验。每个角色最多只能通过此道具获得1亿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