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您是否已经已经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今年剑网都会给您带来一个浪漫温馨与众不同的情人节。您可以选择参加下面两个活动其中一个。

   活动一执子之手相偕老

   活动时间:2009年2月9日及2月14日19点至24点

   活动条件:没有参加过“众里寻她千百度”活动,而且在2009年1月16日0点以前结婚的玩家

   活动地点:江津月老处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2009年1月16日之前结婚的玩家夫妻组队可以到月老处领取1颗“玫瑰花籽”,然后可以一起组队在七个城市、八个新手村或四个风景区(武夷山、华山、青城山、点苍山)一同种植玫瑰树。种植时需玩家给树浇水、施肥、除草等,玫瑰树长成后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玫瑰礼盒。打开玫瑰礼盒能获得各种奖励。培育过程中您和您的配偶操作越及时,获得的礼盒就越多。
   如果您的配偶不能和您一起去玫瑰花籽,您也可以一个人到月老处领取相思豆,自己培育相思树,寄托您的相思之情,相思树培育过程中也需要您的精心照料,长成之后会给您带来一定数量的相思礼盒。打开相思礼盒也能获得各种奖励,不过奖励就没有玫瑰礼盒这么好哦。
   玫瑰花籽和相思豆必须在当天24点之前使用掉。
   每天每个人最多可以领5颗种子,包括相思豆以及与配偶一同领取的玫瑰花籽。

   活动二众里寻她千百度

   活动时间:2009年2月9日及2月14日19点至24点

   活动条件:
   免费区:没有参加过“执子之手相偕老”活动的80级及以上的玩家
   收费区:没有参加过“执子之手相偕老”活动的80级及以上的玩家

   活动地点:江津月老处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符合条件的玩家可以到江津月老处报名参加活动,报名时间为10分钟,19到23点每个整点报名一次。
   报名时间结束后再过5分钟,您可以到月老处查询您的“姻缘数”,可能会有一个异性角色的“姻缘数”一样。35分钟之内(即19点15至19点50,20点15至20点50,以此类推),如果您能找到这个与您有缘的异性,你们可以组队到月老处领取“玫瑰花籽”,然后一同在七个城市、八个新手村或四个风景区(武夷山、华山、青城山、点苍山)一同种植玫瑰树。种植时需玩家给树浇水、施肥、除草等,玫瑰树长成后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玫瑰礼盒。打开玫瑰礼盒能获得各种奖励。培育过程中您和您的配偶操作越及时,获得的礼盒就越多。
   如果您找不到与您“姻缘数”相同的异性或者没有异性角色与您拥有相同的“姻缘数”,您也可以一个人到月老处领取相思豆,自己培育相思树,寄托您的相思之情,相思树培育过程中也需要您的精心照料,长成之后会给您带来一定数量的相思礼盒。打开相思礼盒也能获得各种奖励,不过奖励就没有玫瑰礼盒这么好哦。
   每轮活动内,组队领过“玫瑰花籽”的玩家不能再领取“相思豆”,领过相思豆的玩家不能再组队领取“玫瑰花籽”。玫瑰花籽必须在下一轮活动之前使用掉;而相思豆则必须在当天24点之前使用。
   奇珍阁出售的“红线”能帮您迅速地找到与您“姻缘数”相同的异性哦。

图片
名称
说明
备注
价格
红线 千里姻缘一线牵 使用后可以直接发送1条信息到与使用者“姻缘数”相同的异性角色 收费:
10铜钱
免费:
1000金币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最终解释权归西山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