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江湖震撼开启 江湖名人评"剑侠归来"

弹琴鼓瑟对酒当歌,萍踪侠影铁血柔情——十六亿华人的武侠梦从未改变!值此剑网八周年之际,我们有幸请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名人们,且听他们对"剑侠归来"是如何评价。

  他们是业界的排头兵,他们是中国游戏产业的精英力量,他们代表着中国玩家的普遍游戏认知。他们不仅只是行业精英,也更是玩家,都与剑网也有着千丝万缕的羁绊。今日,"剑侠归来"全新上线,一个波澜壮阔的全新江湖就此呈现在你我面前。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听听他们对于剑网的中肯简评和衷心祝福吧。

剑侠情缘游戏原画

  【金山公司董事长雷军祝福语】

  《剑侠情缘 网络版》是金山第一款大型网游,自2003年9月20日开始公测起便倾注了所有金山人的心血。祝贺剑网八周年,谢谢陪伴我们一路走来的玩家。西山居一直非常重视这款游戏的持续研发,新的资料片"剑侠归来"投入了大量的研发资源,开发了更有吸引力的新玩法,希望剑网的玩家们玩得开心。

  【西山居游戏公司CEO邹涛祝福语】

  剑侠情缘还你一个江湖梦,预祝上线成功!非常感谢玩家对西山居网游开山之作《剑侠情缘 网络版》的长期支持,经过长期的酝酿,我们将给玩家一个全新的江湖,欢迎广大侠士前来体验。

  【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祝福语】

  "剑侠归来"向我们展开了一幅全新的绚丽武侠画卷——气势十足的恢弘玩法、彰显个性的全新界面以及诸多精彩的活动,相信以上都会带给玩家全新的十足乐趣。

  【西山居游戏公司CTO陈飞舟祝福语】

  策马江湖,快意恩仇,行侠仗义,十六亿华人的武侠梦从未停止!"剑侠归来"凭借诚意的制作和进化的内容开辟了传统武侠网游的发展新思路,希望玩家们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金山游戏副总裁毕振华祝福语】

  纵横战场,挥洒热血,义薄云天,"剑侠归来"在引领该系列史上最大变革的同时,也为我们开启了一个全新的剑侠江湖,预祝剑网携手玩家再创新的辉煌!

  【金山游戏助理总裁曹欣祝福语】

  赏心悦目的打斗委实畅爽,鲜艳清晰的画面固然华丽,预祝"剑侠归来"上线圆满成功!祝愿新老玩家都能在全新的游戏内容中找回一如以往的感动。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金山游戏市场总监刘波祝福语】

  祝福剑网今后能够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此次"剑侠归来"的上线承载着我们共同的梦想,希望其中的诚意内容能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体验到不同于以往的游戏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