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归来之大视频 光影精彩演绎剑侠情

不知不觉间《剑网》已经陪伴我们共同走过了八年的时间,由此,我们特意为陪伴剑网一路走来的玩家们献上以下精彩视频,希望它能在帮助老玩家找回往昔美好回忆的同时,也能帮助新玩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剑侠归来"。

 

  人生倏忽兮如白驹之过隙,在不知不觉间《剑网》已经陪伴我们共同走过了八年的时间。八年的经典大作依然还在,但是我们难免韶华易逝,曾经酣醉沉溺,醺醺然不愿醒,茫茫然四下追寻,而如今只为重拾当日的感动。由此,我们特意为陪伴剑网一路走来的玩家们献上以下精彩视频,希望它能在帮助老玩家找回往昔美好回忆的同时,也能帮助新玩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到"剑侠归来"。

 

 

  大江东去,青梅煮酒,浮沉随浪记今朝;晓风残月,美人如玉,笑看红尘人不老。剑网八载,我们风雨与共。就让我们在视频中回味游戏,在回味中再次感受那我们心中不了的剑侠情缘!更多精彩即将放出,敬请持续关注游戏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