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成长赢大奖 小米手机送不停

在活动期间,登录《剑侠情缘网络版》参与活动,除完成活动所需条件得到游戏虚拟道具、点卡奖励之外,更将有机会来赢取最新款小米手机。

  一、杀BOSS掉小米

  大内之中戒备森严,天子居其中而四方朝拜,如今却有人在大内之中盗宝,连夜逃出皇宫,官府已经严令追查此事,奈何盗宝四人具是善于隐遁之徒,几日来毫无建树,大宋官府因而悬赏天下武林侠士,能够夺回宝物者,官府必有重赏。

  活动时间:2011年9月8日0:00:00-2011年9月15日24:00:00期间,每晚21:00:00整

  活动资格:龙腾虎跃、凤舞朝天新服的所有侠士

  活动地图:七大城市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每晚21点整,盗宝四人将分别在凤翔府、襄阳府、大理府、成都府城外现身,共4个BOSS,请大侠们留意系统提示。当天24点前未将BOSS杀死,BOSS将离去。

  2.击败BOSS的小队成员,可收获BOSS随身携带的诸多宝物哦,据说有玄猿令牌、苍狼令牌、至尊宝箱等(宝物均为可交易、游戏运营期限内长期有效)。

  3.据说每晚盗宝四人之一会掉落珍贵的“大内秘宝”一张(大内秘宝为绑定,有效期自获得起24小时),获得卡片的大侠请前往临安掌灯宫女处提供本人联系方式(手机号码等信息),客服将通过手机与您联系,发放实物奖励——小米手机哦。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如有其他相关细则,西山居将通过剑网官网另行发布,请您随时予以关注。

 

  二、极速成长送大礼 欢乐抽奖赢小米

  情缘未了,剑侠归来!玩家们只要于9月8日登录《剑侠情缘网络版》全新服务器“龙腾虎跃”或“凤舞朝天”进行注册游戏,并在活动期间(9月8日12时-9月20日24时)使得自身游戏角色等级达到125级,就有机会获得海量"50元金山一卡通"作为回报。除此之外,玩家在升级过程中更将获得抽奖机会来赢取最新款小米手机!此次抽奖活动形式超简单,玩家只需轻松注册,愉快游戏,欢乐抽奖!

  活动时间:

  9月8日12时起-9月20日维护后;

  9月20日系统抽取获奖名单,并将在官网及游戏内的公告中即时公布玩家获奖名单。

  活动流程:

  1.在活动期间,凡是进入《剑侠情缘网络版》新区服进行游戏,并达到特定级别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游戏内奖励;

  只要达到125等级,账号即可参与抽奖。届时新开的2个区服中,每个区服都将抽出2名玩家分别获得小米手机一台,同时每个新开区服还将抽出150名玩家以获得50元面额金山一卡通一张;

  抽奖方式:在9月20日维护结束后,系统将随机抽取相应数量的玩家角色,以获得包括小米手机和金山一卡通在内的大奖好礼;

  2.奖品的发放工作将在此次活动结束后的10个工作日内陆续展开行,玩家可在活动页面或官网新闻处查询获奖名单;

  官方会将一卡通序列号直接发送至中奖玩家游戏角色内,而实物奖励则还需要与玩家取得联系,届时玩家请务必提供真实身份证明及账号证明,随后工作人员方可将奖品邮寄送出。

  流畅的任务设置,贴心的细节设计,丰厚的人物回报,定能祝您极速成长。为迎接您的归来,届时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将同时展开,各种奖品回报丰厚。还等什么呢?快来和你当年的侠友共同找回策马江湖的快意吧!

  注意事项:

  1.官方将承担玩家奖品个人所得税;

  2.实物奖励需玩家提供相应证明,获奖名单公布后,官方将主动联系获奖玩家,3日内未提供相应证明,将被视为自动放弃获奖资格;

  3.金山拥有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