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验——好友评价

我的好友我来评!剑网新增好友评价功能,你可以对好友做出评价,告诉TA你眼中的TA;同样可以了解好友眼中的你!还等什么呢?快来试试吧!

  1.调整人物信息界面(F3),并新增"江湖评价"功能,你的好友可以对你进行评价,快来展示你的个人魅力和人气吧!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2.侠士只需勾选"允许好友对我进行评价"选项,其他好友就可以对你进行评价了。不想被人评价,可不勾选。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3.其他好友在Ctrl+右键查看你的信息时,就可以对你做出评价。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4.你收到的评价将显示在"江湖评价"中,界面上方区域最多保留近期收到的9条评价,移动到评价处可以查看到给出评价的好友名称。界面下方区域同时保留最新的4条评价的详细信息,包括评价时间、给与人等信息。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5.开放好友评价功能,只有好友、亲人、配偶关系才能对你进行评价,每条评价不超过15个字。对同一侠士发出评价后的1个小时内,不能再次进行评价。

  6.收到评价的侠士,聊天信息栏中将有公告提示。将鼠标移动到收到的评价处,可选择进行删除。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