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务

八载江湖,剑侠归来。此次除了游戏内容、玩法之外,在玩家最为关心的网络服务和关乎玩家切身利益的网络密保、账号安全方面,我们也在剑侠归来中做足了功夫准备,为的就是能让玩家在充分享受游戏乐趣。

  剑侠归来全新服务之 网络优化服务升级

  八载江湖,剑侠归来。作为为新老玩家共同准备的一道饕餮盛宴,我们不仅仅将在游戏中提供魅力新玩法以及引人入胜的新内容;最重要的是在玩家最为关心的网络服务方面,我们也在剑侠归来中做足了功夫,力图让您享受到最为舒心和流畅的网络服务。

  届时,《剑网》的全部服务器将更新启用IBM服务器,此次换新完成后,服务器状况将比较从前产生质的飞跃;与此同时,我们还会开启部分双线通服务器,所以到时候无论是体验服务器,还是正式服务器,网络状况都将保证持久良好,以便于让玩家轻松获得更为流畅的游戏体验。

  在剑侠归来中,新的网络优化服务使玩家大可放心享受跨服PK所带来的爽快与极致,而不必担心有任何拖慢、延迟的情况出现。按耐不住的你就赶快和新老好友一起来策马江湖、重拾感动吧。敬请关注官网的相关专题,更多精彩稍后奉上!

 

  剑侠归来全新服务之 账号密保高枕无忧

  八载江湖,剑侠归来。此次除了游戏内容、玩法以及网络服务大升级之外,在关乎玩家切身利益的网络密保、账号安全方面,我们也在剑侠归来中做足了准备,为的就是能让玩家在充分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凡是2010年新服务器的《剑网》账号都将接入密保卡系统,这样可以使得玩家的账号和服务器自身的安全级别大幅提高。而账号密保操作又十分简单、便捷,您尽可以畅快游戏,而无后顾无忧;具体情况请参见ecard.xoyo.com/

  金山密保卡为免费使用,金山令牌需要购买使用。账号绑定金山密保卡后,在登陆游戏过程的确会使您麻烦点,但是会让您真正更安全、更畅快、更放心的游戏,建议大侠们尽快使用!

  金山密保卡是我们免费提供给玩家的增值服务,它是一个记录着10行8列数字矩阵的图片,通过巧妙的设计,大大提高密码保护的安全级别。

  1.申请密保卡

  1)进入http://ecard.xoyo.com,进行免费领取。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2)请输入正确的金山通行证以及密码,进行登录。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3)系统会提示你输入邮箱,进行领取。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进入你填写的"指定的邮箱",会收到来自"金山游戏"附有密保卡的来信。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请妥善保存好邮件中的这张密保卡图片。

  4)点击邮件中的"立即绑定密保卡"跳转至绑定页面,进行绑定。

  2.绑定密保卡

  1)按照提示输入相应的身份证号、密保卡序列号和坐标。密保卡序列号和坐标详见邮件中的密保卡。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2)在原密保卡中,寻找坐标和密保卡序列号,输入点击"下一步",绑定成功。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3)绑定成功后,可以在"我的密保卡"中查看绑定状态。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3.解除密保卡

  可以在"服务开通/解除"中进行操作。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根据提示进行服务解除。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4.登入游戏

  1)绑定了密保卡后,当你登入游戏,输入通行证与密码之后,系统会弹出密码输入框,要求输入对应的矩阵坐标密码。

  2)请参照你的密保卡图片依次进行输入。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登录成功,就可以安心游戏了。

  请选择使用"金山密保卡"的账号安全保护服务,更安心地进行游戏!

  剑网为迎接新老玩家的到来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那么大家又是否已经箭在弦上了呢?更加给力的服务质量,更加精彩的游戏内容,按耐不住的你就赶快和新老好友一起来策马江湖、重拾感动吧。敬请关注官网的相关专题,更多精彩稍后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