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侠侣大征集"之侠侣专访一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世一份情。纵使我们在谈笑里风起云落,有江山基业任意挥洒,但若身边无佳人相伴,一切也是枉然。风雨江湖路,漫漫剑侠情,剑网在此正式征集最浪漫的剑侠情侣,我们为最令人羡慕的神仙侠侣量身订制侠侣浪漫海外游,双人海外爱情之旅等待着您!

  依稀往梦似曾见,心内波澜现。抛开世事断愁怨,相伴到天边。随着"剑侠归来浪漫侠侣大征集"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已经有多位情侣按照活动要求向我们的活动邮箱发送了情侣照片和甜蜜感言。按照活动紧密的日程安排,我们也是不敢有任何的怠慢,立即展开了对侠侣们的采访活动。还没有参加活动的情侣们可要抓紧喔,海外浪漫游的难得机会在等待着你们!

  接受我们采访的第一位玩家在游戏中的ID为沧海刃,那么接下来我们大家就一起分享下沧海刃的甜蜜爱情故事和对他们小两口对剑网的祝福吧。

"侠侣浪漫海外游"活动页面>>>>

  Q:能不能讲讲你们相见相恋的甜蜜故事呢?

  沧海刃:当然可以啦,其实初次相见我们是在剑网的江湖中,那时候我正回江津村做野老头任务,有一个等级很低的MM角色(当时不确定是不是人妖,哈哈)要我带她打怪,说要冲到10级入峨嵋,后来确定那是她第一次接触Online Game,居然就想迅速加入尼姑峨嵋派。我当时没事儿,就带着她在江津村外杀猪……把她带到了10级,并且手把手打字教她入门派,这就算是我们第一次相见的经历吧。你也知道啦,泡MM会从加好友到QQ再到其他联系方式的,那次之后我快速下手就加了她的QQ。说起发展到最后相恋肯定还是得归功于第一次带她入门派的经历为基础啦,作为一名剑侠老虾,她只要遇到问题,不管是打怪、不会完成任务或者是被PK了后来都会来找我的,这样就给了我进一步拓展关系的空间,就这样一步步被我追求到了落。我们不是一见钟情,而是在剑网的江湖里日久深情。

  Q:说一个你们两个人共同经历的最浪漫瞬间吧?

  沧海刃:最浪漫的瞬间,如果在游戏里呢,就是在一次七夕活动中,我们来到了一个山顶地图,我给妞妞放烟花,放了好多烟花。至于现实中嘛,我每天都会给她制造浪漫呀,比如每天早上给她准备早饭。我对浪漫的理解不是一瞬间,而是细水长流。

  Q:小两口都喜欢武侠吗?一起玩游戏吗?

  沧海刃:当然玩呀,我俩都是纯粹的武侠游戏范儿,现在还在一起玩剑网一。

  Q:你觉得两个人相爱,最重要的是什么?

  沧海刃:我觉得吧,应该是王八看绿豆,能看上眼,哈哈,其实最重要的是要有耐心、信心和放心。

  Q:在家里你们谁是大侠,谁说了算?

  沧海刃:她!绝对的她,她是大侠,因为我是少林角色,秃驴在任何时候都需要师太的帮助。哈哈,在家里半边天都是她撑起。

  Q:如果可以去旅游,打算去哪里?

  沧海刃:鼓浪屿吧,那是一个很浪漫的地方,不需要有多刺激,一起走访看看海岛小别墅、海边的日出日落都很不错啊。鼓浪屿就是两个人在那里可以肆无忌惮又很愿意浪费时间的地方,仿佛一下子所有的时间就都变成为你们俩而准备的了。

  Q:最后请说上一段幸福寄语吧?

  沧海刃:人生不只如初见,只要相·爱,必定天长地久。

  对于沧海刃的采访结束之后,我们可以看出他不由自主洋溢在脸上的幸福之情。其实,只要能为玩家们的甜蜜爱情做下见证,让玩家们找回那与心爱之人初见时的感动,我们的活动也就没有白白举办。赶快踊跃参加活动,按照要求发送你们的照片和感言吧。下一对受访的情侣没准就是你们喔,别忘了活动中还有属于你和TA的海外浪漫游机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