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侠侣大征集"之侠侣专访二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世一份情。纵使我们在谈笑里风起云落,有江山基业任意挥洒,但若身边无佳人相伴,一切也是枉然。风雨江湖路,漫漫剑侠情,剑网在此正式征集最浪漫的剑侠情侣,我们为最令人羡慕的神仙侠侣量身订制侠侣浪漫海外游,双人海外爱情之旅等待着您!

  随着"剑侠归来浪漫侠侣大征集"活动火热的进行,我们如约对符合活动要求的侠侣们进行了多方的采访,大家快乐一起分享甜蜜的爱情故事吧。另外,此次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还没有参加活动的情侣们可要抓紧喔,海外浪漫游的难得机会还在等待着你们!

  此次我们采访到的剑侠情侣是杜志超和王丽娜,看看这小两口儿又有什么幸福感言要告诉大家吧。

"侠侣浪漫海外游"活动页面>>>>

  Q:能不能讲讲你们相见相恋的甜蜜故事呢?

  王丽娜:我们是2006年8月认识的,当时是做为大学生志愿去支援西部,要说我们的红娘那肯定就是剑侠。有一天下班我去他们办公室找我好朋友无意中看见他在玩游戏,我很好奇游戏中居然还有玫瑰花,于是就问他玩什么。他说是剑侠情缘,如果我玩的话就送给我花,当时那花在游戏中还是很稀少的呢。我想反正自己也玩游戏,(我以前玩的是梦幻西游)玩哪个都是玩,有朋友一起玩肯定还会更开心。后来我们就总在一起玩,时间长了也就熟悉了。先在游戏中结婚的,后来在现实中恋爱,刚开始我们是秘密恋爱谁也不知道,有一天大意了让朋友抓到了所以也就公开了。我们经历了好多人生的浮浮沉沉之后,发现其实人生平平淡淡才是最好的,还有最爱的他能陪伴你一起玩心爱的游戏。

  杜志超:我们是通过剑网这个游戏而相恋的。

  Q:说一个你们两个人共同经历的最浪漫瞬间吧?

  王丽娜:浪漫的事有好多,比如我们一起通宵打BOSS,一起打比赛,一起逛街,一起爬山,一起下河……嘻嘻,在一起的很多事情我都觉得是浪漫的。

  不过最让我忘不了的是"5.12"四川大地震的时候,当时我们这真的是重灾区。我记得地震发生的前一天是母亲节也是我的生日,之前为了点别的事我生气了,然后回家一晚上都没说话。第二天我生日那天早上我一起床发现床上有一大束花,老漂亮了,还有一个生日蛋糕,结果别提多开心了,那心情老美丽了-------结果当我问他你什么时间去买的花,结果人家老先生说不是我买的,楞说是凤梅(我们的一个志愿者)朋友送的。可是当我们去办公室上网(是周末休息我没偷赖啦!),我一上号就发现号里有1000朵玫瑰,当时那心情真的是好得无法形容,可是好心情没多久就地震了。

  我在家休息没去上班中午刚起来想看下书,没等看几眼呢,外面就好大的动静,一下子床什么的都在动。我穿上衣服赶紧往外面跑,刚出去就看见好多人抱在一起哭,我都傻了,就琢磨这刚过完生日还没看见老爸老妈最后一眼就要死了吗?心里别提多难过了,结果就看见一个人从烟雾里跑过来,抱着我就边抖边说"还好你没事,要不我怎么办呀!"现在想想能为了你不怕危险,把你看的比自己还重的人才是真的爱你吧!

  杜志超:她生日那天在剑侠里带她去赏月,感觉特浪漫。

  Q:小两口儿都喜欢武侠吗?一起玩游戏吗?

  王丽娜:欢呀!我最喜欢的倚天屠龙记里的赵敏,觉得她好有个性(嘻嘻,主要觉得是性格和我有点像)。他最喜欢剑侠,一会儿不玩就闹心。

  杜志超:我们都很喜欢玩剑侠 ,也是因为这款游戏我们才走到一起的。

  Q:你觉得两个人相爱,最重要的是什么?

  王丽娜:相爱最重要的是相信与相处。

  杜志超:最重要的是心的感应。

  Q:在家里你们谁是大侠,谁说了算?

  王丽娜:呵呵,我是家里的女侠,在江湖上我是老大,他是我们家的店小二(洗衣,擦地,收拾家务)。

  杜志超:家里我是大侠,但是她是管大侠的。

  Q:如果可以去旅游,打算去哪里?

  王丽娜:如果可以出国,我想去非洲看看那里的狮子;如果可以国内,我想去海南的天涯海角或是回四川看看朋友,看看地震后的重建吧!

  杜志超:法国也不错,在那定居应该会美好。

  Q:最后请说上一段幸福寄语吧。

  王丽娜:我们真心希望剑侠会越来越好,剑侠里的朋友会越来越多,我们的爱情会越来越久,愿我们会同我们的红娘(剑网)一直走下去直到我们再也玩不动了,再也打不了怪了。

  杜志超:在这多变的世界里,珍惜是最好的方法;在这多变的人海中,她是我不变的情缘。

  对于王丽娜和杜志超的采访结束之后,我们小两口对于同一个问题的回答虽然在篇幅上有较大的差别,但中心含义还是大相径庭——无不透露着自身与剑网之间的幸福之情。在这里也要送上对所有剑网中善男信女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还没来得及参加活动的朋友可要抓紧喽,下一对受访的情侣没准就是你们,别忘了活动中还有属于你和TA的海外浪漫游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