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侠侣大征集"之侠侣专访六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世一份情。纵使我们在谈笑里风起云落,有江山基业任意挥洒,但若身边无佳人相伴,一切也是枉然。风雨江湖路,漫漫剑侠情,剑网在此正式征集最浪漫的剑侠情侣,我们为最令人羡慕的神仙侠侣量身订制侠侣浪漫海外游,双人海外爱情之旅等待着您!

  古语有云,只羡鸳鸯。随着此次"剑侠归来浪漫侠侣大征集"活动的火热进行,我们收到的幸福感言就从未停止,大家在活动中一起快乐地分享难忘的爱情故事还有心中那份不了的剑侠情缘。还没有参加活动的情侣们也来抓紧和大家分享属于你们和剑网的爱情故事吧,海外浪漫游的难得机会还在等待着你们喔!

  此次我们采访到的剑侠情侣是田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感受他的幸福宣言吧。

"侠侣浪漫海外游"活动页面>>>

  Q:能不能讲讲你们相见相恋的甜蜜故事呢?

  田力:还记得2007年的那一天,我和橙子相识在古阳洞,我开着我的天忍号去打古阳洞的3张秘志,碰到她在一个人孤单的练级,我凑上去搭话,然后她陪我一起满地图找蓝怪。随后的日子她在上海,而我在深圳,剑1让我们紧密的相连,无数个夜晚,我们开着视频,一起在游戏里做任务,打BOSS.……也还记得2008年的新年,橙子没有回四川老家,而是从上海浦东飞往深圳宝安,宝安国际机场——那是我们第一次现实中的见面,这个娇小玲珑的女孩,陪着我在异乡过了一个不孤单的年。年后她毅然回上海辞去了在世界500强企业的稳定工作,来深圳陪着我一起打拼,晚上和周末的时候我们会一起在剑1里畅快的嬉戏。之后我们又辗转合肥、上海,只因为我想给她一个更温暖的港湾。如今在上海这个国际化的大都市,能让我们忘却了白天的喧嚣和浮华的,也只有一如既往的陪伴我们的剑侠情缘……

  Q:说一个你们两个人共同经历的最浪漫瞬间吧?

  田力:2008年的情人节的前几天,她刚从深圳回到四川彭山,在深圳的我想尽一切办法想给她一个惊喜,我在网上查找所有能查到的彭山或者成都的花店电话,得到的回复都是不接受送花上门。我又抱着一点希望去各种有关彭山的论坛里找能帮到我的人,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有人愿意帮我了,而且是被我的精神所感动的,愿意帮我免费送花上门。我心里浮现出橙子收到花的那一刻,也会像手里的玫瑰一样娇艳欲滴吧!

  Q:小两口儿都喜欢武侠吗?一起玩游戏吗?

  田力:我们都特别喜欢武侠,从剑1到剑侠世界,再回归到剑1……

  Q:你觉得两个人相爱,最重要的是什么?

  田力:我们都觉得,两个人相爱,最重要的是彼此信任,这是基础。

  Q:在家里你们谁是大侠,谁说了算?

  田力:在家里老婆是大侠,因为大侠都是有武功有头脑的彪悍人物,她说啥就是啥。

  Q:如果可以去旅游,打算去哪里?

  田力:打算去美属的巴厘岛,因为橙子一直想去,她喜欢吃各种海鲜。

  Q:最后请说上一段幸福寄语吧。

  田力:橙子,我会陪你看一辈子的烟花灿烂江山如画。

  能遇上心爱之人,那是三世修来的缘分,祝愿大家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还没来得及参加活动的朋友可要抓紧喽,下一对受访的情侣没准就是你们,别忘了活动中还有属于你和TA的海外浪漫游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