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侠侣大征集"之侠侣专访七

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世一份情。纵使我们在谈笑里风起云落,有江山基业任意挥洒,但若身边无佳人相伴,一切也是枉然。风雨江湖路,漫漫剑侠情,剑网在此正式征集最浪漫的剑侠情侣,我们为最令人羡慕的神仙侠侣量身订制侠侣浪漫海外游,双人海外爱情之旅等待着您!

  通过此次"剑侠归来浪漫侠侣大征集"的活动,我们认识到了更多因剑网而相知相恋的浪漫侠侣,大家在活动中一起快乐地分享难忘的爱情故事。那份甜蜜、那份幸福,让旁人羡慕,还没有参加活动的情侣们也来抓紧和大家分享属于你们和剑网的爱情故事吧,海外浪漫游的难得机会还在等待着你们喔!

  此次我们采访到的剑侠情侣是绮丽,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感受她的幸福感言吧。

"侠侣浪漫海外游"活动页面>>>

  Q:能不能讲讲你们相见相恋的甜蜜故事呢?

  绮丽:我们是04年认识的,当时他在上大学,我还很小,也就是在十三四岁的时候吧。他总和我哥哥一起玩游戏,而我哥哥有时也会带着我玩剑侠。

  剑侠就这样走进了我的世界,当时印象很深,那个时候的剑侠还是收费的,升级也很慢。几个人每天在蚩尤洞里组队打怪练级,很简单,却很温馨。那时候,他还是我的大哥哥,告诉我他是什么大学。让我努力学习,考上自己中意的大学。嘿嘿,就这样断断续续地联系了几年。

  爱情总是会很奇妙,不知道情愫在哪一时刻就会产生。我高考完那一年,他来看我,感觉很平常,但是当我们见面的时候,却是那么的出乎意料——他向我表白了。这几年后,我们再回想起来当时的往事,他跟我说,开始本想不玩剑侠了。因为毕业了,要工作了。但是他似乎是感觉有点牵挂。后来才知道是放不下剑侠里的我,他才继续玩的。、

  表白后,当时有点懵,后来不知道怎么就不知不觉地接受了,可能当时有点小激动小紧张吧。有时候缘分这个东西真的很重要,我们在因为剑侠相知相识相恋。几年之后,我们还在剑侠,就像游戏名字一样。我们在剑侠里因为缘分相识,因为爱情相恋,我们在一起,我们和剑侠永远在一起。

  Q:说一个你们两个人共同经历的最浪漫瞬间吧?

  绮丽:有一次我过生日,他明明知道那天是我生日,却什么都没表示。到晚上我已经很不开心了,他突然传个文件给我。但我电脑没有PPT,只能去找朋友的电脑一起看。结果在朋友6个人的见证下,我看完了这个PPT,他用我们从开始认识到最近的照片做了一个幻灯片,后面加了一篇的真心话,很朴实,却很感动,我们几个朋友都哭了。这也许不是最浪漫的,但却足够感动。

  Q:小两口儿都喜欢武侠吗?一起玩游戏吗?

  绮丽:必须喜欢。非常喜欢。毕竟一起玩了这么长时间剑侠了……

  Q:你觉得两个人相爱,最重要的是什么?

  绮丽:包容、珍惜、到永久……

  Q:在家里你们谁是大侠,谁说了算?

  绮丽:我说了算哈,当然是老婆说了算。

  Q:如果可以去旅游,打算去哪里?

  绮丽:想去巴厘岛。那是一个很浪漫、很自由、很干净的地方,希望能在那订婚。嘿嘿,因为我们在剑侠里相识相见相恋,所以对彼此和剑侠的感情非常深,所以想再通过剑侠订下终身,这也正是我们认识的第7年。

  Q:最后请说上一段幸福寄语吧。

  老公说:我要我们在一起,我们会很幸福的永远在一起。

  老婆说:我会因为你对我的好而对你好,而你会记得我对你的好直到天荒地老。

  采访结束之后,绮丽委托我们要对剑网中所有的善男信女都送上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还没来得及参加活动的朋友可要抓紧喽,下一对受访的情侣没准就是你们,别忘了活动中还有属于你和TA的海外浪漫游机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