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验——帮会招募

你是否还在为招募帮会成员而发愁?是否还在为维护帮会而烦心?剑网帮会招募系统上线了,一举帮你解决这些困扰。帮主只需在帮会界面输入相应招募要求,即可坐等志同道合的侠士前来,一同打拼,共创盛世!

  帮会招募:

  1.在帮会界面增加"发布帮会招募信息"和"加入帮会"的功能。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2.主城和新手村地图增加一个"帮会接引人"NPC。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如何招募:

  1.只有帮会帮主有权限发布招募信息,帮主在人员招募面板上需输入本帮介绍,或在下拉框中选取某个项目作为帮会的信息,并设置好招人的等级限制,是否启动自动收人等功能。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2.填写完毕后,点击"保存且发布帮会招募信息"按钮后,将花费帮会资金1000万剑侠币,成功发布招募信息。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申请入帮:

  1.保留右键点击玩家申请入帮的功能。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2.玩家亦可前往"帮会接引人"处通过"招募界面"申请加入某个帮会,系统判断符合帮会招募条件后,会自动添加到该帮会的"申请入帮人员名单"中,同时在对方帮会频道给出"某某玩家发出了入帮申请"的提示。

  3.玩家可同时申请加入多个帮会。

  批准和拒绝入帮申请:

  1.右键点击帮会玩家申请入帮的批准和拒绝方式不变。

  2.通过招募功能申请入帮的信息,帮会中有收人权限的成员(帮主、长老、队长)能看到申请列表,且可以在"申请入帮人员名单"中对玩家进行同意或者拒绝的操作。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3.如帮主在发布招募信息功能时,勾选了"高于XX级玩家申请后自动入帮",则自动同意符合条件的玩家加入帮会。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4.对申请人做出同意入帮操作时,需要申请玩家在线,可将其收入帮中,拒绝操作不需要申请玩家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