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侠佩剑聚首 八年情剑侠归来

天剑客南宫灭、仙剑客独孤云、飞剑客张风、心剑客方勉四人乃是当年江湖上大名鼎鼎的四大剑客,包括名震天下的武林盟主独孤剑和一代大侠南宫飞云,都是他们的晚辈啊!这些年武林风云变化,几大剑客的佩剑早已流落江湖,这几日武林众人相约怀念四大剑客,特此收集四大剑客当年佩剑的碎片以便重铸,侠士若是寻得他们佩剑的碎片交给临安的掌灯宫女,定有重谢!

  活动时间:2011年9月8日0:00:00——2011年9月28日24:00:00

  活动资格:120级及以上的侠士(转生不限制等级)

  活动NPC:掌灯宫女(临安府[180,204]、[173,186]、[197,185]、[207,204])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侠士可以前往临安掌灯宫女处打听各种佩剑碎片的下落。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2.参加时间的挑战、天池秘境、剑冢迷宫、炎帝宝藏等系统可以获得天日剑碎片(可交易,有效期至2011年9月28日24点整),活动期间,每人最多可在掌灯宫女处上交200个天日剑碎片,每个天日剑碎片可兑换200万经验。

天日剑碎片来源
时间的挑战,闯过17关获得1个,通关再获得2个;
击杀天池秘境三层怪物有可能掉落;
剑冢迷宫,每通过一关,小队所有队员每人获得1个;
炎帝宝藏活动,每个小boss掉落2个,愤怒的boss掉落6个;
90级高级杀手任务或者90级普通杀手任务,每完成一次给3个;
风陵渡,水贼头领掉落15个;
高级宋金达到1500分以上,宋金结束给3个,高级宋金达到3000分以上,宋金结束给8个;

(注:高级宋金1500分-3000分总共获得3个,高级宋金3000分以上总共获得8个)

高级辉煌之果活动,采取一个果子给5个。

  3.仙月剑碎片可以通过击杀点苍山、伏牛山、武陵山、蜀岗山地图中怪物得到,仙月剑碎片为可交易,有效期至2011年9月28日24点整。每天每人可在掌灯宫女处上交10个仙月剑碎片,每个仙月剑碎片可兑换一定经验,幸运的侠士会获得最高单次10亿的经验奖励哦!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4.大侠们还可以在奇珍阁购买飞云剑碎片(1铜钱/100金币每个,可交易,有效期7天,自获得之时起开始计算),可与天日剑碎片或仙月剑碎片一同上交,即上交天日剑碎片和飞云剑碎片(或仙月剑碎片和飞云剑碎片),每次可兑换680万经验奖励。活动期间,兑换经验上限为20.4亿。

  5.同时将开放“粽哥的信”兑换经验奖励功能,手头有信的大侠可以前往月歌岛“七舅老爷”处兑换,每人限兑20次,每次可获得600万经验。

  6.大侠们在奇珍阁购买心雨剑碎片(2铜钱/200金币每个,可交易,有效期7天,自获得之时起开始计算),可在掌灯宫女处兑换“乾坤霹雳弹”(可交易,有效期至2011年9月28日24点),通过七大城市车夫可前往恶狼谷攻击恶狼左使。(友情提示:心雨剑碎片只能在活动期间兑换乾坤霹雳弹,活动结束后将无法兑换,请大侠们及时兑换。)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7.使用“乾坤霹雳弹”可以破解恶狼谷中“恶狼左使”的护体神功,击败“恶狼左使”每次能获得500万经验奖励。(新开的龙腾虎跃、凤舞朝天两组新服,击败“恶狼左使”每次获得300万经验奖励,活动期间全部区服最多能获得18亿经验。)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本次活动细节以游戏实际内容为准,如有其他相关细则,西山居将通过剑网官网http://jx.xoyo.com另行发布,请您随时予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