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斗——跨服宋金

黑云压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鳞开。跨服战场即将开战,各方英雄早已秣兵历马,热血大战蓄势待发,你准备好了吗?跨服宋金即将火爆开启,快快召集好友,一同并肩杀敌,迎接各服英雄们的挑战!

  开放时间:每天12:00——24:00

  活动区服:免费区老区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120级,当前兵甲值不少于1000。

  活动流程:

  1.跨服宋金开放后,符合参与条件的侠士均可在临安掌灯宫女处领取“玄金玉牌”,使用进入公共服务器报名参加跨服宋金。

  2.跨服宋金根据兵甲值高低分为三种,兵甲值1000~5000进入低级宋金,4000~10000进入中级宋金,9000以上进入高级宋金。兵甲值以报名时为准,低于1000不能参加跨服宋金。

  3.侠士们在"跨服宋金接引人"处报名时,可以选择相应一种参加。报名跨服宋金无白驹时间限制,加入方人数不超过对方5人即可加入。

  4.报名的侠士将被传送至准备场地,待双方报名人数达到100人立即开启,或双方人数均有10人以上,15分钟后自动开启。

  5.跨服宋金战场采用黄沙林和密林地图,每场1小时,侠士均为强制PK模式,不允许使用宋金PK药丸和道具,比赛规则同本服宋金战场。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6.奇珍阁新增"银锭"(使用后获得100万跨服银两)、"金锭"(使用后获得1000万跨服银两)道具,侠士们可以使用跨服银两在跨服宋金战场内"军需官"处购买回天再造丹、回天再造锦囊,亦可免费无限领取特效行军丹。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7.跨服宋金结束后,侠士们可获得相应宋金积分,若中途退出,则不能获得。获得的积分系统会自动将其兑换为跨服功勋值,侠士们可以返回原服"临安掌灯宫女"处兑换经验奖励。

  8.比赛结束后,侠士可以通过跨服区车夫传送回本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