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斗——皇城司擂台

近日,皇城司开设擂台,广招江湖高手前来打擂,若有侠士能守擂并连续击败其他挑战者,便能声名大震,甚至还能直接进入皇城司,为国效命。

  开放时间:每天12:00-24:00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120级

  活动流程:

  1.活动开始后,大侠们可在临安皇城司官员处报名进入皇城司擂台地图。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2.皇城司擂台地图有5个擂台。擂台中是战斗状态,擂台周围一圈只能使用轻功,其他位置为非战斗状态。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3.每天活动开启后,第一个登上擂台的侠士即为擂主。若想挑战擂主,则需要在擂台上战斗结束后,立刻使用轻功跳到擂台上,第一个跳到擂台上的侠士将作为擂主的对手。若30秒内没人报名,则有NPC挑战擂主。

  4.每场比赛时间为3分钟,若提前把对手侠士或NPC杀死则提前结束。若3分钟后未分胜负,受到伤害量少者成为擂主。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5.在所有擂台的侠士,每战胜10个侠士或npc会在活动地图刷新公告。

  6.活动地图内,每位侠士每5分钟能获得122400点经验。

  7.每半小时地图内会有一位鼓手现身,存在15分钟,地图内人数的前20%侠士点击他能获得1.66倍经验状态(即204000点经验每次),持续半小时(由领取时开始计时),离开地图该状态自动清除。

  8.擂台擂主每5分钟可以获得204000点额外经验奖励。

  9.皇城司擂台地图中不能离线、在线托管,侠士进入该地图后,每90分钟没有进行过挑战擂主、在擂台上被击败、点击鼓手等操作,将被传送出地图。

  10.侠士可以在皇城司擂台地图车夫处传送离开地图,活动结束后所有侠士将被传出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