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战斗——剑冢迷宫

近期金国正在酝酿一场极大的阴谋,预谋对我朝发动一场惊天大战,唯有钰龙山庄庄主看透了金人的阴谋。庄主一生酷爱收集名剑,仿独孤求败之风将名剑藏于"剑冢"当中,如今为了挫败金人,愿意开放剑冢供有志为国出力的武林人士进入其中试炼,同时献出庄中所有的神兵利器,赠予真正的英雄抵御外敌。然而剑冢迷宫又绝非等闲之辈能随便闯过的,要想收获神兵利器,必先经历迷宫中的重重挑战!只有真正的绝世高手才能闯过重重关卡,到达迷宫中心获得与庄主切磋的机会。

  开放时间:每天每小时整点开始报名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120级,队伍成员6-8人 

  剧情任务:120级及以上的侠士,在参加宋金、闯关、烽火连城、打船、打BOSS、信使时击杀里面的怪,有机会收获其掉落的“钰龙英雄帖”,右键点击即可根据提示了解剑冢迷宫的秘密,并获得参与剑冢迷宫的资格。

  活动流程:

  1.活动开始报名后,大侠们可以通过每个城市车夫传送至试剑谷地图,6-8人组队后在天枢护剑使处报名参加,半点过后将无法报名。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2.报名成功后,队伍将被传送至准备房间。每个房间中有一个石碑,点击后开始闯关。

  3.剑冢迷宫关卡多样,有破机关、杀BOSS,抢宝箱、答题等,等待大侠们的探索。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4.每一关闯关成功后,房间四面墙将开启4个相邻房间的入口,当队伍中半数以上侠士点击某个入口后,队伍将传送至该房间,进行下一关的挑战。依此形式循环闯关,当侠士完成终点房间的挑战后,队伍将被传送回试剑谷。

  5.如果某些房间过不去,则需要回到已过关的房间里重新选择别的新房间。

  6.每次闯关时间为30分钟,若没有遇到龙九天,时间结束后无论是否闯关成功,所有参加队伍都将被传送出回试剑谷。若遇到龙九天,将会有15分钟时间来挑战他,时间结束或者战斗结束后,本次剑冢之旅都会画上句号。

剑侠情缘游戏截图

  7.闯关过程获得的临时道具(不包括任务道具)自获得起有效时间为15分钟,道具绑定,请注意查看道具说明。

  8.剑冢迷宫关卡中死亡无惩罚,闯关过程中死亡或掉线会被传送到万花池地图,在该地图可以打开奇珍阁、购买药物和修理装备。如整个闯关过程死亡及掉线次数共计达到4次,将被传送回试剑谷。万花池、副本都不允许使用心心、宋金诏书、神行符、回城、土地符来传送。

  9.参加剑冢迷宫关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装备等,甚至是龙九天收集的宝物哦!